close
1021FallClass1
連續幾次Ally上課都沒在網誌上紀錄, 今天一併補齊過去這3堂課的進度, 週四的課大家都要穿萬聖節的服裝, Ally的米妮服可以再穿一次, 之後因為臨時決定回台灣一趟, Ally的秋季班課程只好提前結束了.


1021FallClass2
1021FallClass3
這幾次的課程都和萬聖節的主題脫不了關係, 上週二的勞作就是讓學生自己用紙盤塗一個平面型的南瓜, 盤子上再貼一個瓜蒂, 非常簡單的勞作. 前一天的晚上我告訴她明天要上課, 她說"我明天又要上課了, 老師就會說 Good morning, Ally." 我問她"那你就會說什麼?" Ally回我 "Good morning, teacher!" 說得可大聲了, 結果下課去接她時, 她還自己招認說"我都沒有說good morning, teacher", 還是很羞於在大家面前表達.


1023FallClass1
週四上課時的勞作是作南瓜燈, 原本我以為是要用真的南瓜來刻, 下課去接她時看到她的作品不禁失笑, 原來就是自己在一張圓形的橘色色紙上, 剪貼眼睛鼻子和嘴巴. 下課後帶她去麥當勞吃午餐, 孩童套餐又有送贈品, 男生是部小車, 女生是芭比娃娃, 我看Ally八九不離十又要選車子, 心想Ally的車子也已經夠多了, 就替她選了芭比娃娃, 和她說芭比娃娃可以住在妳的玩具房子裡喲, 好不好? Ally也就同意了.


1023FallClass2
1023FallClass4
1023FallClass5
我問她要不要拿芭比娃娃讓我幫她照相, 她就做出"秀秀"芭比的表情, 又親又摸地在我面前耍寶, 之後再替她買了一隻冰淇淋, 讓她在遊樂區玩了一陣子, 這才心滿意足地回家.


1028FallClass1
今天Ally的課比較特別, 原本以前在這個時候, 全班會被帶到農場, 每個人帶個南瓜回家, 今年因為附近的農場不種南瓜了, 所以改成就在上課的建築內選南瓜, 從上個禮拜, 就可以看到建築的中庭放了一些稻草人和不少的小南瓜, 不過南瓜的費用可沒包含在學費裡, 還得額外再付$6呢.


1028FallClass3
昨晚問Ally她要選個大南瓜還是小南瓜, Ally說她要小小的, 結果今天去接她時, 發現南瓜並不算小, Ally還說南瓜好重, 老師還幫她拿. 另外在課堂上又作了一隻黑貓, 我要她拿著黑貓給我照相, 小姐非常地不合作, 在鏡頭前頻作鬼臉, 好不容易才把她逗到忘情大笑.


1028FallClass2
今天另外是印度人年度的Diwali(萬燈節), 因為實在是很多印度學生, 所以學校也有萬燈節的活動, 也作了個以萬燈節為主題的勞作. 老公公司今天也有萬燈節的慶祝活動, 原因也是公司內印度人實在很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