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FallClass1
今天來紀錄一下這個禮拜Ally上課的情形, 老師稱讚Ally已經可以和別的小孩玩在一起, 不過據我們的觀察, Ally應該是還沒有特別好的同學, 早上送她去上課進教室, 也偶爾會有淚汪汪的現象.


1007FallClass2
週二的早上老公送她去上學, 進教室前都還有說有笑的,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進了教室後那根筋不對, 黏著老公不肯放人, 帶她坐下給她玩具後, 還是不肯放人, 老公和Ally說"爸爸得去上班了, 要不然爸爸的老闆會駡爸爸喔", Ally這才放手, 等老公和她掰掰, 才發現Ally在強忍淚水, 小嘴都整個垮下來了和他掰掰, 看起來馬上就要痛哭的樣子, 老公只好趕快和老師和助手打個招呼, 和他們說Ally就要哭了, 老師就說她會注意的.


1007FallClass3
後來老公打了個電話給我, 讓我也有點擔心起來, 中午去接她的時候, 也特別準備個小驚喜給她, 不過據老師的說法是Ally根本就沒哭, 原來是專門演給老公看的喔!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講"Goldilock和三隻熊"的故事, 當然事先在家裡已經和Ally講了中文版的, 讓她對故事先瞭解, 而今天的勞作就是自己貼一隻小熊, 我看她高興得很, 但還是給了她一片巧克力當安撫她的獎品, 發現替她準備的點心完全沒吃, 也不知道是忘了要吃, 還是不喜歡吃.


1009FallClass1
1009FallClass2
今天Ally則又恢復正常, 帶去的點心吃光光, 課堂上講的是"小紅帽"的故事, 勞作看不懂是什麼, 好像是英文字母的印章胡亂地蓋在一張紙上, 我照例要Ally在教室外的草地上秀給我看, 之後就帶她去超市採購, Ally知道要去採購, 馬上就歡呼起來, 說她"最喜歡去買菜, 因為Ally有上課", 又讓她拿了個汽球, 試吃了一些食品, 心情可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