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ScienceMuseum2
一早的天氣不錯, 大家一起到科博館外的草坪上運動, 還帶了給Ally打棒球的玩具, 這可是投Ally所好, 尤其是Ally每次看到大草坪都會人來瘋, 好心情的Ally讓我們也捕捉了她不少可愛的畫面呢.


1111Lunch
1111ScienceMuseum3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所小廟, Ally以前沒什麼機會接觸廟宇, 我還特別教了Ally作手勢來拜拜. 中午的時候, 約了高中的死黨, 趁中午學校的休息時間來家附近吃中餐, 趁朋友還沒來時, 和老公視訊了一下, 聊了沒幾句朋友就來了, 兩人就走到巷口去吃東西, 台灣吃東西真是太方便了, 朋友叫了一份小火鍋, 我則點了一份湯麵, 另外還每人附送一壼的珍珠奶茶, 老公如果看到眼珠一定都要掉出來了, 朋友還問我看到這麼多的食物, 有沒有很想哭? 近來毒奶事件鬧得這麼大, 心想現在喝奶茶應該安全吧? 管不了那麼多了, 這麼好喝的, 先喝了再說啦.


1111ScienceMuseum1
回到家中, 發現親戚來拜訪, 抱了個小寶寶, 才知道Ally居然已經當上阿姨了, 小小的Ally當場輩份就長了一輩, 那我更是不敢想, 變得好老喔. 晚上要和另一位最近才從嘉義轉到台中教書的老友碰面, 趁著這中間的空檔, 去洗個頭當一下貴婦, 這又是回台灣的另一項享受, 老公很嫉妒我有此等享受, 所以我就答應他回美後幫他洗次舒服的啦. 下午在家裡玩Wii保齡球, 每當輪到我的時候, Ally就不准我玩, 她要自己玩, 輪到別人玩時就可以, 擺明吃定我了, Ally阿公說那他的turn換我玩好了, 結果Ally也不准, 最後是我扶著Ally的手, 母女同一組將保齡球丟出去, 這樣她才開心.


1111Dinner
晚上將Ally留在家裡, 和朋友去了一家”樹太老”日本定食店, 這在台中蠻多家分店的, 聽說台北則只有一家, 我叫了一份海陸組合定食, 價錢非常的實惠, 其實從美國回來, 在台灣吃東西應該都不會覺得貴啦, 特殊的餐點裡附了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加, 還可以用原味和辣味的沾醬, 此外還有日本越光米煮的白飯, 味噌湯, 小菜, 飲料, 套餐附的甜點, 我選了寒天凍, 朋友則選了和果子, 哎, 好好吃喲, 回美國後我看我真的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