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RideTricycle5
週五下午老公在家上班, 3點左右我看Ally似乎因為想睡, 有點在家不安份地鬧事, 為了不 妨礙老公上班, 再加上女兒吵著說要去外面, 我決定帶Ally出門騎三輪車, 順便去看鄰居 的兔子.


1219RideTricycle1
1219RideTricycle2
Ally騎著三輪車才沒多久, 就在我後面大呼小叫, 說她騎不動, 要我幫她推, 擺明的要跟 我撒嬌, 哄了她半天, 這才讓我替她拍照, 騎到附近的老人公寓時, 看到大門口擺了好多 可愛的聖誕裝飾, 就在我替Ally拍照時, 剛好公寓的管理人員從一旁經過, 還對Ally跳了 個很滑稽的舞, 說他還有更多的裝飾可以給我們看, 作手勢要我們和他一起進入建築, 我想 光天化日之下, 應該沒問題吧?


1219RideTricycle3
1219RideTricycle4
管理員讓我們進去後, 要我們等他一下, 原來他從房間的另一頭出去倒垃圾去了, 這間房間 內還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聖誔裝飾, 還有好幾張的大圓桌, 看起來應該是老人中心的交誼廳吧 , 可是現在裡面除了我們母女倆, 沒有別的人呢, 所以我們就仔細欣賞了裡面的擺設, 一 條長長的桌上, 裝飾著好多的小房子, 小車子, 小人等, 房子上還有各種小型的燈泡閃閃發光, 真的挺可愛, 想想看到這些精緻的裝飾也真是運氣不錯.


1219RideTricycle6
之前管理人員還要我隨意享用提供的免費咖啡, 不過我有點不好意思就沒喝了, 後來管理人 員回來, 又忙著接電話, 講了好久都沒掛掉, 所以我禮貌性地和他打聲招呼, 就和Ally離 開了老人公寓, 騎往小兔子的家.


1219RideTricycle7
等Ally看完小兔子, 精神已經不行了, 開始大哭要我抱, 就一路和我很fuzzy的回家, 老公 說他在老遠就聽到Ally的哭聲了, 可見Ally真是崩潰到不行, Ally回到家還哭到吐, 只好 帶她去清理順便洗澡, 好不容易母女在浴室火拼結束, 替她換上睡衣, 放了音樂, 替她把 被子拉好, 老公再替她塞了狗狗和鴨鴨一左一右, 女兒這才很快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allyalan 的頭像
    myallyalan

    myallyalan的部落格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