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CasaDeFruita1
這次的聖誕長假, 可是老公期盼好久的, 我和Ally因為才從台灣的長假回來, 其實也玩夠了, 所以完全都是老公在計劃, 這次因為剛好老公的朋友一家也要去聖地牙哥, 時間也能完全配合之下, 我們以"會員所邀請的貴賓"身分, 住進了很棒的渡假別墅,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在旅行時, 擁有如此高級的享受.


1221CasaDeFruita5
帶著Ally長時間開車趕路, 最擔心的就是上廁所和哭鬧的問題, 所以這一趟南加之行, 我們可是儘量找機會下車休息, 週六的晚上, Ally根本沒睡午覺, 而且和我混到晚上11點多仍不見她要睡, 看來又是旅行前的症候群, 所以到了週日早上, 我們是一直到臨出門前, 才把她叫起來, 也是因為要去旅行的緣故, 一點起床氣都沒有, 開開心心地和我們出了門.


1221CasaDeFruita3
這次休息的第一站, 選了位於公路152上的"水果之家(Casa de Fruita)", 也曾經在之前的"兩人世界"中介紹過這個地方, 原本只打算片刻停留, 上上廁所就走人的, 卻因為Ally看到了旋轉木馬和小火車, 不願意走了.


1221CasaDeFruita6
1221CasaDeFruita2
這旋轉木馬其實挺漂亮的, 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雙層的旋轉木馬, Ally看著目不轉睛, 由於得要趕路, 我和Ally說"這旋轉木馬轉得好快喲, 媽媽看了都頭昏", 沒想到這一招居然奏效, 女兒居然就同意不坐了, 還說"頭昏就會跌倒".


1221CasaDeFruita4
上車前Ally不願意去上廁所, 答應給她一顆軟糖作為獎勵後, 這才願意和我去上, 不過看來真是水沒喝夠, 但是看她很努力的樣子, 這獎勵還是不可少. 一路上Ally表現挺不錯, 很能享受車外的景色, 不時在後座品頭論足, 還會一直哼著兒歌, 聽兒歌聽得昏昏欲睡的老公, 之後換上快節奏的歌曲, Ally也會在後座打拍子, 還和我一起來個帶動唱.


1221CasaDeFruita7
我們在位於洛杉磯還有大約30多英哩的加油站停下, 這時的Ally大約才睡了20分鐘左右吧, 老公下車去加油, Ally就自己醒了, 所以我就帶她再上一次廁所, 之後就和老公換手開車, Ally也很阿沙力地指指我和老公, 要我們都坐在前座就好了. 進入洛杉磯前, 要爬過一段海拔4000多英尺的高山區, 這一區竟然是銀色一片, 看來前一陣子的寒流, 在這裡下了不少雪, 一直到今天仍無法散去, Ally也高興得在後座大叫"你看! 這多雪啊! (Ally總是會省掉"這麼"的"麼").


不過很快的就又看不到雪了, 而Ally也開始在後座撒嬌, 要我去後座陪她, 嬌滴滴的就是不能自己睡覺, 在車後哀號了一陣子, 所以只好又換成老公接手, 那想到我到後座後發現Ally精神好得很, 心情也好了呢. 這次旅行因為會有自己的廚房, 所以我們打算去超市採買, 想到南加州的華人超市, 那兒的食物種類真的比灣區更為齊全, 尤其是麵包部門的各式麵包, 更是我們想念已久的.


好在用GPS查了一下, 大華超市還算順路, 所以我們去了Arcadia的大華, 老公說他好想喝珍珠奶茶, 而我也和Ally說等一下可以喝到珍珠奶茶, Ally可高興了, 沒想到最後買完食物, 在廣場內居然找不到一家賣珍珠奶茶的, 唯一發現在賣的, 也不是一家冰品店, 勉強在這家中式自助餐買了一杯, 果然不太好喝, 因為太甜我們又加了好多水進去, 不過看Ally那股滿足勁, 又夠讓她心情好一段時間了.


1221CasaDeFruita8
Ally倒底有多愛喝珍珠奶茶呢, 我們問她要她分一點給我們, 她居然說"我以後再買一杯給妳喝好了", 臉上還有賊賊的表情. 這時已經晚上6點多, 而預計還要開1個半小時才會抵達我們的目的地呢, Ally上車沒多久後就終於睡著了, 不過只睡了一個小時又再度醒來, 終於在晚上快8點的時候, 和朋友一家會合, 住進了好棒的渡假別墅, 有關於我們未來幾天住的環境, 會另外撰文介紹了, 今天趕了一天的路, 實在是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allyalan 的頭像
    myallyalan

    myallyalan的部落格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