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4Balcony1
自從上班後, 週休的空閒時間愈發珍貴起來, 所以儘管想睡個飽, 還是很想多花些時間陪女 兒, 替女兒多紀錄些成長的片段.


0124Balcony2
上週因為天氣又冷又濕的緣故, 除了去朋友家吃中飯, 整個週休都沒出門, 趁著雨停的空檔 , 和女兒在陽台上整理植物, 和這些植物似乎也只有在週休的時候能打照面了, 就像對女兒 一樣, 見面的時間少了, 總得要在週休的時候也補償它們一下.


0124LittleHelper
因為要去朋友家吃飯, 我也應景地作了二種不同口味的年糕, 當然Ally就成了我的最好幫 手, 不過Ally對年糕不太捧場, 好險! 因為我們大人可是搶著吃, 呵呵.


0125BlowBubble1
朋友家的兩位大姐姐很照顧Ally, 所以Ally算是玩得很開心, 姐姐還送了Ally一隻可愛的 粉紅小豬呢, Ally都叫它"Pink piggy". 姐姐們還帶著Ally在院子裡吹泡泡, Ally現在吹 泡泡的力道已經很好了, 瞧她吹得多賣力.


現在Ally每天上學, 當天晚上在家裡, 我都會用我的小本子, 記下Ally當天的一些事情, 其中有一項必記的就是當天吃了什麼, 現在Ally看著我拿著小本子寫, 還會主動報告她當 天吃了什麼, 不過有時候好像會"信口開河", 我還得再自己去核對學校當週的菜單才行.


0125YardPlay
上週連續好幾天都好冷, 所以全家乾脆擠到Ally的房間睡, 不過儘管如此, Ally晚上還是 睡不安穩, 有一天晚上還大聲說夢話, 說著"我要問你......", 有時早上Ally醒得較早, 發現我要出門, 就幾乎都會哭哭啼啼, 說"要親一下, 要抱一下", 不過父女獨處的時候, Ally的表現通常都是不錯的, 哎, 女兒就是吃定我了吧.


週四去接她的時候, 發現她的內褲沒有穿好, 幾個老師居然都沒有發現, 我當下也只是淡淡 地和老師提到女兒內褲沒穿對, 老師說讓她們自己穿也是學習的一部份, 這真是好藉口, 不 過女兒兩條腿穿在同一邊的褲管, 居然這樣內褲自己也穿了上去, 還露了另一邊的褲管在外 褲的外面, 這樣在教室走來走去也沒有一個老師說什麼還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