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2Valentine
過去的這一週, 幾乎每天早上出門時, Ally都得和我來一場”十八相送”, 這應該是因為上個週休時女兒生病, 連續2天都沒去上學的緣故, 等她恢復健康後, 我又不能陪她, 所以每天早上都很注意我的動靜, 幾乎都會自己先醒, 然後要我秀秀她.


0212School2
只要女兒看到老公出現, 就知道得要跟著老公去換衣服, 然後和我說再見了, 通常她的反應就是會大哭, 找各種理由要和我在一起, 像是說”要送我去公司”, 或是哭著和老公說”要打電話給媽媽”, 好幾次我幾乎都是狼狽地出門, 聽到關門後, 女兒的哭聲仍然從門的另一邊傳了出來, 這樣的模式似乎還要持續下去, 以往趁著女兒還未醒時就先出門的那種好日子, 好像一去不復返啊.


0212Walk1
雖然Ally的食慾己經回來, 但是感冒一直沒有完全痊癒, 尤其到了晚上睡覺時特別明顯, 有一天晚上就一直咳, 偏偏睡前又多吃了些, 結果竟然邊睡邊吐, 最後我只好靠在牆上睡, 讓女兒坐著睡在我懷裡, 免得她一直咳. 另外又有一天晚上, 因為我太累的緣故, 倒在她旁邊就睡著了, 竟然忘了給她穿夜晚型尿布, 半夜女兒伸出手要我握住她, 我手伸出去摸到一大片濕, 當場就嚇醒了. 所以半夜好像和老公時常在大掃除一樣, 把沾到吐的, 沾到尿的東西, 通通清理一番.


0212Walk2
有一天老公送她去上學時, 因為老師提到Ally在playground時好像要哭的樣子, 所以特別和老師提到之前被同學推擠的事件, 所以在playground玩時會比較緊張, 幾位老師和Ally相處一個多月來, 也已經瞭解到Ally其實在英文的聽力方面還在起步階段, 有時後會搞不清楚狀況, 像是有一天在吃中餐的時候, Ally就尿褲子了, 老師是認為Ally根本不知道是想上廁所就可以自己去上, 可能Ally認為吃東西的時候不能離開桌子吧, 所以現在老師都會時時詢問Ally要不要上廁所了.


值得一提的是Ally用餐的時候, 都有固定的座位, 據老師的說法, 和Ally同桌的一位同學, 都會將食物放在Ally面前, 讓女兒可以放心地拿取, 看來有些Ally的同學還是不錯, 每次我去接她的時候, 教室內的學生們都會幫著叫”Ally, your mom is here!”, 好像連我都要和這群小孩混熟了呢.


0212School1
這個週五學校辦了情人節的趴踢, 我事先填了單子, 表明要準備趴踢要用的杯子, 當天去接她時, 趴踢早已結束, 所以也不知道細節, 倒是看到Ally有收到一些同學送的情人節小卡, 哇, 我真是沒有進入狀況, 不知道美國情人節流行這樣的玩意兒, 都沒替女兒的同學準備來回禮, 等明年就會進入狀況了吧. 當然情人節少不了巧克力, 在這兒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甜甜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