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EGPark2
週六上完工藝課, 決定犒賞一下女兒, 帶她到不遠處的這個公園玩, 之前在網上查到這個公園有不少給小孩子玩的設施, 而老公曾在附近上了2年的班, 也只聽同事說過那兒有網球場, 倒是未曾親自來看過.


1121EGPark6
週六的早晨, 已經不少的小孩在兒童遊樂區玩開了, 這一區有不少玩水的設施, 在夏天此處一定是大受歡迎, 不過現在當然所有的水都停了, 即使如此, 公園裡還是充斥著孩童的嬉鬧聲.


1121EGPark1
上圖是女兒在賣甜甜圏給我喲, 我說"老闆, 我要買7個甜甜圏", 女兒就推7個圏圏過來給我.


1121EGPark4
開心的女兒玩了攀岩, 騎馬後, 還是捨不得走, 要我們追她, 我那跑得動咧, 就叫她陪我們去看另一區, 有著好大一片的噴水池, 果然一聽有噴水池, 就乖乖地跟著我們, 看到了噴水池, 很自然地就詢問她可不可以將手伸到水裡, 摸到冰到不行的水後, 還會故意來摸我臉, 真的很皮耶!!


1121EGPark3
這個公園放眼望去, 佔地極廣, 兒童遊樂的這一區, 根本只有在公園的一角, 當天因為還有事待辦, 所以就沒有去逛了, 而且我們嫌冷, 等明年天氣回暖時, 再來拜訪了, 聽說這個公園在夏季週五的夜晚, 還有提供免費的電影欣賞喲.


1121EGPar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