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家人準備早餐, 昨天半夜就將麵包機定時, 所以老公早上出門的時候, 可以吃到熱呼呼的吐司麵包, 今天一早還睡在床上的時候, 就聞到從廚房傳進來的麵包香, 感覺真好!



早上8:30的時候, Ally就靜悄悄的走到我的床旁要奶喝, 我讓她躺在她的小椅子裡, 在我們大床旁喝, 喝完後Ally就說要到客廳去睡睡, 我原本想Ally只是隨便說說, 應該不是真的要睡吧, 就和Ally說客廳好冷, 還是回自己房間去好了, 通常這時Ally都是要我陪她的, 可是今天卻看到她就自己走出了我的房間, 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走到一半還回頭看我, 笑得好甜好甜的和我揮揮手掰掰, 我就和她掰掰, 隔了一陣子我都沒有聽到她的聲音, 躡手躡腳的去她房間看, 沒想到看到Ally躺得好好的, 還自己給自己蓋了被子, 已經又閉起眼睛在睡了, 這真是Ally的第一次呢.



更沒想到Ally這一覺又是睡了將近2個鐘頭, 由於今天得帶Ally去圖書館上課, 11點一定得出門, 到了10點45分時, 我還特別故意到Ally的房間講話講得很大聲, 希望把她吵醒, 匆忙換了尿布, 換了衣服後就出門了, Ally今天的表現稍微好一點, 但是因為是我們提前到, 先被我半哄半騙地讓她進了教室, 然後坐在後面最遠最高的地方, 老師帶動唱, Ally都不願意跟著作動作, 我看Ally的心思只在兒童區的玩具和電腦, Ally現在已經會講”電腦”, 表示她要去玩電腦裡的軟體.



之後帶她去盪鞦韆和溜滑梯, 仍然是和別的小孩避嫌得厲害, 剛開始看到有別的小孩在盪鞦韆, 就自己去玩別的, 我都還沒注意到玩盪鞦韆的小孩離開了, Ally就已經主動說要去玩, 回到家後好幾次說要便便, 要睡覺, 結果都不是真的, 晚上要去Costco, 趁老公回家前, 帶Ally去附近看一些住家的聖誕裝飾, 有雪人, 聖誔老公公, 飛機, 等老公回家, Ally馬上和老公說”剛剛看鹿鹿動動!”, 這陣子Ally倒是把”剛剛”這個句型用得愈來愈正確了.


Ally知道我們要出去採購, 之前就說她要去買菜菜, 買蔔蔔, 還說要買鳳梨, 真不知道她是那裡來的念頭? 等到Ally一上車不出5分鐘就開始昏睡, 沒辦法之下, 我只好抱著Ally買, 不過Ally在我懷裡睡也沒超過10分鐘就醒了, 剛好我在買水果, 我就問她要不要看鳳梨, Ally就滿口說好, 好像就已經充電完畢, 後來回家也沒再睡, 又和台灣的阿公阿嬤視訊, 給阿嬤看每個積木上的圖案, 剛好家人也去逛完台灣的Costco, 不免來個兩邊比價一下, Ally也一直心情很好, 現在都快晚上11點, Ally才說要喝奶奶睡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