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KitchenAid1
最近常作戚風蛋糕, 原先我都是用比較陽春型的手提式電動攪拌器, 不過因為要將蛋白的部份打到發泡成型, 這個過程常讓我手酸, 所以這部份漸漸都由老公代勞, 不過老公的好日子來了, 因為我和老友閒聊之下, 才發現她家裡有台不用而威力強大的KitchenAid攪拌器, 這真的是太好了.


0130KitchenAid2
其實一直很想要買一台, 就是總覺得價值不斐, 有些下不了手, 用了之後才覺得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作出來的蛋糕, 口感更加地細緻, 就連女兒也查覺了, 之前有段時間不願意嚐試我蛋糕的Ally, 也破戒吃了起來.


0130KitchenAid3
0130KitchenAid4
也因為要物盡其用, 最近還真的作了不少次, 大家看看Ally吃蛋糕的誇張模樣, 應該感染到蛋糕的可口吧? 不過Ally還是只有第一次最賞臉.


0213Cake
0121Baking
文章的最後, 再附了KitchenAid來之前, 我在家作的麵包和餅乾, 談不上什麼賣相, 只是純粹作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