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Library1
自從女兒進入幼稚園後, 就一直很想替她也加入此地的公立圖書館成為會員, 我們這幾年來運用圖書館的資源, 深深的感到其便利, 平時就預約了想看的影片, 書籍與想聽的音樂, 由於每人最多只能同時預約10件, 我們常感到不太夠用, 再加上她自己有些我們想替她借的書與多媒體, 上個週六趁著午餐前的空檔, 就帶著女兒去了圖書館一趟.


1204Library2
先讓她自己填表格, 手續很簡單, 拿著表格到櫃枱, 工作人員很快就將資料輸入電腦系統, 而Ally也就拿到了她生平的第一張圖書証, 這可是值得好好紀念. 我看了一下表格, 居然從0到5歲就可以辦証了, 那不是Alan也可以辦一張嗎? 哈哈!!


1204Library3
離開圖書館時, 剛好看到圖書館在辦二手書展, 大家剛才魚貫進入會場, 我趕忙也去瞧瞧, 最後Ally選了一本(見上圖), 我再替她買了一套10本的童書系列, , 每本都只要件$0.5, 書看起來根本是全新的, 付帳時工作人員還送一片餅乾給Ally, 這下她可高興了, 因為之後問她那天去圖書館做了什麼, 她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辦圖書証, 而是吃到這片餅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