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2Alice2
位於Pleasanton市中心的Firehouse Arts Center, 不定期地舉行各式的藝文活動, 這一年多來, 一直想找個好機會來參加活動, 前陣子看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舞台劇廣告, 心想女兒應該會喜歡看, 趕緊上網購票, 很幸運地還有位子, 就決定週五的晚上, 來場有氣質的母女劇場之旅, 留下他們父子倆在家中大眼瞪小眼.


0302Alice9
0302Alice1
當天女兒放學回家, 立刻要她去睡覺補足精神, 以免晚上看劇時精神不濟, 她也難得的合作, 6點多出門, 睡飽了果然心情很美麗, 我們到了現場先在中心門外照了點夜景, 打上燈光的藝文中心, 和白天的面貌又有所不同. 舞台劇是晚上7點半開始, 演了超過一個半小時, 中間沒有休息時間, Ally全場可是看得津津有味, 由於舞台劇是根據原著小說直接改編, 不少演員都操著英國腔, 可Ally似乎聽得懂蠻多的, 自從她上了一年級後, 我覺得她在聽和讀這兩方面真的進步很大呢.


0302Alice8
0302Alice7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女主角, 因為喝了會變大和縮小的藥水, 所以由大中小3位演員來演, 散場時也成為大家鎂光燈的焦點, 中號和小號的愛麗絲, 從照片來看, 體型其實並沒有很大的不同, 就是看起來真的像, 猜想他們應該是姐妹, 回家看說明果然猜得沒錯.


0302Alice3
一票演員很熱情地和來欣賞的民眾打招呼, Ally也褪去了向來的羞澀, 主動和好幾位演員要求合照. 上面的這張是和國王, 本來還想找那壞心的皇后, 不過看來看去沒看到呀.


0302Alice5
這是和大號愛麗絲合照的照片, 後來看說明才發現這位演員是一位八年級的學生, 大概是化妝的緣故, 我還以為是位成年人呢.


0302Alice6
我看演員表裡的介紹, 好些演員都是小學生, 問Ally對演話劇有沒有興趣, 沒想到她很乾脆地回我她沒有興趣, 心想沒興趣演, 至少有興趣當個觀眾已經不錯啦, 她也和我表達很喜歡這場劇, 比幾個月前, 學校安排大家去看的"睡美人"舞台劇還要好看呢. 上面這張大家一看, 應該猜得出就是那隻搶戲的兔子吧? 回家後看簡介還發現, 這隻兔子是Ally學校某位一年級老師的兒子呢!


0302Alice4
最後這張照片, 左邊的演員演老鷹, 右邊的演烏龜哩. 其實演話劇, 受限於角色, 一般好像很少華人家庭讓小孩在白人的世界學話劇, 要不然我覺得咱家女兒從小百變的表情, 在這方面應該是有點天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