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LastLego1.jpg
去年才寫了一篇有關兩小, 在過去幾年來參加免費樂高手作的另類成長史, 沒想到這麼快就成了絶響, 這個月初帶著他們參加了最後一回的手作, 心中不禁覺得有點惋惜, 我想像我這樣心態的家長一定不少, 據說樂高這項行之有年的傳統, 已經長達至少6-10年, 而我家兩小算一算, 也參加了5年, 其中除了少數幾回因為忘記註冊, 幾乎是每月都不會錯過.



0305Lego2.jpg
早在一個多月前, 就有朋友說聽到馬路消息, 樂高要取消這每月一回的傳統, 不過因為在網站上和在店中都沒看到相關資訊, 所以心中還曾禱告這僅是不實謠言, 當天在店中一開始我也不覺得異狀, 直到聽到有走出店外的家長在講, 我才去詢問了店員. 當天除了手作, 另外每位小孩, 可以在店內自選組合一個樂高人偶免費帶走, 另外再加送一份樂高組, 也算是很阿莎力地大放送啊!



0305Lego3.jpg
0305Lego4.jpg
兩小在結束每月的手作, 卻在組人偶的時候花了相當多的時間, 因為選擇太多, 他們在仔細挖寶, 想找一些不太常見的人偶配件, 所以我在商場逛了幾家店後, 他們還沒弄好, 最後還是回到樂高店裡和他們會合.



0305Lego5.jpg
這是這個月的作品, 一艘小船.



0305Lego6.jpg
兩小各別選出來組合的人偶, 右邊的是姐姐的, 左邊是弟弟的.



0305Lego7.jpg
0305Lego8.jpg
最後這兩張照片, 則是當天加送, 他們回家組合的作品, 據說是和樂高總動員第二集劇情有關的產品. 以後不用再每月為了註冊設鬧鐘, 並提早爬起床上網搶名額, 大概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好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