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InAndOut4
之前已經介紹過很多次這家的速食了, 所以這一篇的重點不在食物, 而是在好心情的Alan. 當天在店裡面, 我們每一個人和他玩親親的遊戲, 搞得他好嗨喔, 後來還主動從他的椅子爬到我和Ally坐的椅子上, 一手一個對我們左摟右抱的.


0703InAndOut7
0703InAndOut6
每次隨餐附贈的貼紙, 這次Alan也學著姐姐, 在我的幫忙下, 自己貼了幾張到正確的位置. 隨後看到香噴噴的薯條, 更是眉開眼笑, 除了自己想吃, 也很殷勤地要餵我們, 所以這親親遊戲就由我發起啦.


0703InAndOut1
吼, 不是我要誇, 這小情人的嘴巴還真又軟又甜, 怪不得老牛也愛吃嫩草啦, 老公在旁說我們母子倆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調情, 這小情人除了親, 還會咬我的嘴唇, 不過不懂得控制力道, 這還有待訓練啦!


0703InAndOut2
0703InAndOut3
在我的慫恿之下, Alan也笑咪咪地遞薯條, 要餵坐在另一旁的老公, 這下子父子也公然在大庭廣眾下示愛啦, 玩到興起的弟弟, 當然也沒放過姐姐, 兩小在鏡頭前可是一氣呵成, 一鏡到底, 一拍即合啦, 哈哈.


0703InAndOut5
我的小情人, 我要永遠記得你在這個階段的活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