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LisaLake8
搬家快三年了, Ally至今仍是很懷念舊家附近的大公園, 好幾次我們開車經過, 看到路旁的遊樂設施, 都會央求我們帶她去玩, 今年剛放暑假的時候, 她竟然還念著這件事, 而且把這件事當成她今年暑假最大的心願, 眼看著暑假就要結束了, 我們決定讓她達成心願, 出門的當天也沒和她講要去那裡, 就為了給她一個驚喜.


0816LisaLake1
我們才剛停好車, 下了車帶了兩小走到草坪上, 公園裡逗留的一群野雁就自動圍了上來, 把Alan嚇了一跳, 就連我也覺得有點吃驚, 可沒看過這麼主動的野雁, 大概是被餵慣了吧? 我趕緊拿出一些原本要給兩小吃的麵包, 讓Alan也來體驗, 不過他還是有點怯生生的, 縮在我和Ally的後面.


0816LisaLake2
Ally早已經迫不及待, 餵了鳥後就要去玩啦, 當天的天氣好熱, 給他們擦了防曬, 又讓他們帶上帽子, 才沒幾下子, Ally的雙頰就泛紅了, 我們遠遠地看公園深處, 覺得那兒的遊樂設施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看起來似乎更好玩呢, 往公園深處走了一會兒, 突然想到Alan該換尿布, 可尿布放在車上忘了帶下來, 所以帶著Alan折返, 老公則先帶著Ally去探個究竟.


0816LisaLake3
等我推著Alan加入他們, 老公已經替Ally照了不少相片, 這一區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別緻, 像是上圖的這懸掛讓人攀爬的設施, 我就從來沒看過.


0816LisaLake4
還有上圖下方中間的這群樹, 也是讓人攀爬的, 拍起相片挺吸睛, 連我都想爬上去了.


0816LisaLake5
這等豪華級的盪鞦韆, 我也是首次看到. 還有父女共同入鏡的這個設施, 大家靠臂力固定, 膽子大的可以轉很快, 那個飛揚的離心力作用還真的好玩, 有些孩子可以在上面掛著好久, Ally則稍微轉快時就握不住啦.


0816LisaLake6
0816LisaLake7
這麼多沒玩過的項目, 就連我們大人也覺得新鮮, 何況是Ally了, 玩得投入的她, 早把帽子丟還給我們, 努力地到處攀爬, 而Alan一直跟著姐姐, 興緻也越來越高昂, 有些高達幾層樓的設施, 大人還鑽不上去, 我還特別要Ally顧好弟弟, 注意他的安全.


0816LisaLake9
0816LisaLake10
就在我們待的這一區旁邊, 有條人工整治過的小溪, 不少孩子們站在水裡嬉戲, 記得上次來這裡時還很不起眼, 現在就變得好玩多了, 又有些水鳥, 我們就在這溪畔的樹蔭下消暑, 順便讓孩子們玩一下水, 還照了全家福(見首圖).


0816LisaLake11
0816LisaLake12
0816LisaLake13
0816LisaLake14
之後我們延著湖畔走, 打算走回到停車場離開了, 湖畔好多的水鳥, 而且還有提供座椅, 我們全家就在湖畔欣賞, 這樣的畫面好寧靜舒服, 兩小蹲在水邊的模樣好好玩, 而那些水鳥們也好整以暇地安靜地讓他們近距離欣賞, 老公一直在旁快門停不下呢.


0816LisaLake17
我這時突然想到兩小應該早餓了, 才從懷裡的袋子裡拿出食物, 突然嘩啦嘩啦的聲音大作, 好多湖裡的水鳥爭先恐後跑到岸上, 往我們這裡過來, 那聲勢真的又讓我們嚇了一跳啦, 上圖左上那隻有著爆炸頭的白鴨超級積極, 是個狠角色, 另外幾隻大野雁也獨佔性很強, 吃不到就啄別的鳥, 不過還是有些體型較小的水鳥動作俐落, 惦惦吃三碗公啦. 一陣紛亂之下, Ally邊餵還邊尖叫, 反而是Alan似乎一回生二回熟, 看到這些鳥兒的表現很淡定.


0816LisaLake15
0816LisaLake16
0816LisaLake18
同樣的麵包, 拿來餵鳥和餵小孩,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哪! 有一陣子沒照全家福了, 這次的湖邊之行, 可以說是大人小孩都很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