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KaohsiungTrip12
這次回台灣也到了南部作了短暫停留, 主要也是和嫁到高雄的小妹話聚, 再讓兩家的孩子們玩一玩, 之前原本還想先下南台灣, 參加Ally表妹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沒想到碰上了颱風因而取消, 又聽聞高雄的義大世界很精彩, 不過後來被告知園內的設施多半太過刺激, 兩小可玩的並不多, 所以臨時改變計劃, 只有在購物區這一帶閒逛.


0720KaohsiungTrip1
一早爸和我們出門, 將我們送到高鐵站後, 在離開之前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讓Alan自己在高鐵站試著刷卡, 沒想到他沒跟著走進站, 門就先關起來了, 他站在門外, 那時時間已經有點趕了, 我要他趕緊從門下過來, 他執意不肯反而開始大哭, 應該是被嚇到了, 哭得很厲害, 阿公一見苗頭不對, 馬上就把Alan抱起來遞過來給我, 他趴在我背上邊哭邊喊說"媽媽 我要死掉啦 我要死掉啦!" 連站在收票口的阿公都能清楚聽見呢! 還好他情緒去得也快, 上車後又很開心了,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之後留心.


0720KaohsiungTrip2
0720KaohsiungTrip3
住在中部有個好處, 就是往台北高雄都覺得好快呀, 而且我們剛好坐的是直達車, 真的是太快了, 我們人已經就到了高雄, 妹妹一家已經在高鐵站等我們, 還買了pizza hut的食物等我們一起回家吃午餐, 兩小對站內的紀念品販賣機感到興趣, 我們還買了給兩小這才離開車站.


0720KaohsiungTrip4
0720KaohsiungTrip5
是說台灣的pizza hut看起來一直都比美國版的好吃耶, 小孩子都願意吃披薩, 這一餐自是吃得開心嘍, 餐後大家就稍作休息, 小孩們早就在房間床上大笑大鬧起來, 就連還沒有滿一歲的小表弟也來湊熱鬧.


0720KaohsiungTrip6
0720KaohsiungTrip9
下午我和妹妹妹夫出門, 留下阿嬤顧孫, 去了趟蚵仔寮觀光漁市, 順便採買晚餐回家, 台灣漁港的各式生鮮, 看得我食慾大振, 實在是很要命, 聽說這裡還榮獲了台灣魅力漁港的冠軍, 真是乖乖隆地咚, 賞心悅目又四處飄香的漁市, 讓人覺得好幸福.


0720KaohsiungTrip8
0720KaohsiungTrip7
回台灣剛好滿一個月了, 還未曾抽出時間去逛夜市, 在蚵仔寮算是先來暖身吧, 這些海鮮相關的美食, 看得在美國的老公頻呼"凍未了"呀!


0720KaohsiungTrip10
0720KaohsiungTrip11
晚餐過後我們直到晚上7點多才到義大世界, 這購物區的感覺和賭城的凱薩宮好像, 讓人懷疑是不是相關企業投資的?


0720KaohsiungTrip14
0720KaohsiungTrip15
隨後我們走到戶外區看著夜晚迷人的摩天輪, 買了冰品讓孩子們吃, Alan還坐在當年回台灣我留給小妹的兒童推車, 這部藍色的陽春小推車, 可是由當年的Ally一路傳下來的呢, 可說是太超值了.


0720KaohsiungTrip13
廣場上還有著幾部動物造型的投幣式玩具, 幾個小孩看了都很開心搶著去坐, 就連Ally也覺得很有意思, 我們就這樣很隨意地在義大世界消磨了點時間, 下次還是等老公和我們一起回台灣, 小孩也比較大的時候, 再來考慮好好地來玩一次義大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