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DanvilleJubilee1
上個週六因朋友報好康, 三個家庭全員出動, 參加了由Danville商家所辦的萬聖節要糖活動, Danville這個城市, 向來就是我們很愛跑的地方, 這次我們覺得活動又辦得相當出色, 以後還會想要來參加, 在文章的開始, 先放上一張當天Ally的臉部彩繪, 這無疑也是Ally有史以來最漂亮的一次臉部彩繪了, 雖然排了40分鐘才畫到, 但真的是值得, 當天晚上洗澡, 我們一家還先確認了彩繪的照片效果, Ally這才願意將彩繪洗掉.



1026DanvilleJubilee2
Ally今年萬聖節的造型, 仍是白雪公主, 我其實幫她準備了另外幾種選擇, 不過她最後仍是選擇了和去年同樣的造型, 老實說我原本想將這件衣服轉給Ally的表妹, 今年暑假也帶回了台灣, 不過最後還是因Ally捨不得, 所以又帶了回來. 至於Alan由於他始終拒穿他那件可愛蜘蛛衣, 最後我以不變應萬變, 讓他穿件身上有米老鼠圖案的衣服, 再戴上他米老鼠的帽子也就來了, 下車後沒多久就看到了繞著商場走的馬車, 不過因為想也知道排這馬車的人一定相當多, 我們決定直接先去要糖.



1026DanvilleJubilee3
我們跟著朋友, 首先就去排臉部彩繪, Alan因為看到了很多變裝的人, 已經有點不太開心, 再加上排隊的隊伍, 就在一家玩具店外, 裡面的遊戲桌上有著架好的高架鐵軌和各式火車, 就吵著要去裡面玩, 所以我們母子就一頭鑽入店內, 留下他們父女繼續在外面排隊. 後來才知道他們在外面排太久, 大家輪流先在附近的店家要糖去, 而我們在店內的40分鐘裡, 前面的半個小時, Alan幾乎只願意站在一旁看別的小孩玩, 說要等所有的小孩都走掉他才要玩, 我和他說今天人太多了, 你如果要等大家都走掉, 那你就沒有機會玩了, 可他就是黏著我, 好不容易湊近遊戲桌, 拿起一件玩具, 就因為有別的小孩湊近, 要我一定要站在他旁邊, 不過最後的一段時間, 真的所有小孩都走光了, 算他好運啦, 讓他好整以暇地玩上一回.



1026DanvilleJubilee4
就是上面的這位女士, 畫出Ally漂亮的彩繪, Ally說她要畫一朵花, 沒想到畫出的是這樣的豪華版, 原先我們還有點埋怨怎麼畫得這麼慢, 事後才覺得這樣的畫法, 已經畫得夠快了, 看得出來這位女士相當地專業呀!



1026DanvilleJubilee5
1026DanvilleJubilee6
彩繪隊伍的一旁, 另外有一小列隊伍, 是排折氣球的, 由打扮成玩具總動員裡的Woody和Jessie來負責, 大概是技術不夠高段, 怎麼排的人一直不多, Woody問Alan想要個什麼, 看他一直不答話轉而問我, 我就說"火車和汽車", Woody在無法之下折了一隻劍給Alan, 給Ally折了一隻小狗.



1026DanvilleJubilee7
活動裡還安排了免費的小南瓜可以拿, 這主辦單位真的好慷慨呀, 兩小各選了一顆小南瓜, 而Alan也露出了他當天難得一見的笑容, 看到Ally拿著小南瓜的樣子, 讓人想到白雪公主的修改版, 原來白雪公主吃的是毒南瓜呀!



1026DanvilleJubilee8
現場還有小玩意兒可以拿, Ally就拿了個塑膠假牙套在嘴裡, 突然就變成了個巫婆啦, Alan看了一直大叫, 要姐姐趕快把那東西收起來.



1026DanvilleJubilee9
好在商場裡發糖的變裝人員, 以恐怖造型出現的並不多, 所以後來Alan總算安份地和我們要了一會兒糖.



1026DanvilleJubilee10
現場還有變裝人士在刻南瓜, 看起來功夫很厲害. 當天真是天公賞臉, 是整週最溫暖的一天, 尤其是第二天週日的時候, 氣溫硬生生地跌了15度呀.



1026DanvilleJubilee11
活動還提供了跳跳屋, Ally帶著兩位妹妹也進去大跳特跳了一陣子, 之後我們到一旁的銀行裡要糖, 銀行門口擺著幾個稻草人, 沒想到Alan又很怕, 之後我提議在銀行旁的草地, 讓所有小孩來個大合照, Alan大概是以為要去和稻草人合照, 竟然抱著把拔的大腿大哭, 不肯去照相, 所以就沒讓Alan入鏡啦, 看著孩子們的合照, Ally可是晉升成大姐姐嚕!



1027PumpkinCarving3
週日的氣溫一下子變得好冷, 全家都在家裡孵小雞, 晚上的時候, 突然看到那兩顆拿回來的小南瓜, 心想就拿來刻一刻吧, 我和Ally提了這想法, 她早就躍躍欲試, 拿起鉛筆就在南瓜皮上畫上眼睛了. 我拿出菜刀將南瓜蒂那一區先切下, 哇~~發現皮很硬呀, 兩小接著拿著湯匙將南瓜籽挖出, 瞧兩小努力的表情, 那南瓜是不太好挖, 裡面又有點牽絲絆藤的.



1027PumpkinCarving2
之前買了一套工具, 這會兒正好拿來刻南瓜, 不過因為危險性有點高, 最後還是由我來接手, Alan很好奇地在一旁看.



1027PumpkinCarving1
將南瓜裡放上小臘燭就大功告成, 不過因為南瓜很小, 這點燃燭火是純粹為了要照相, 照相照好得馬上吹熄燭火, 要不然南瓜可要烤焦啦! 在這裡也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