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Macarron14
從2008年開幕至今, 這家以法式馬卡龍甜點出名的小店, 至今在灣區有3家分店, 並且號稱是北加灣區最好吃的馬卡龍, 其中在2014年開幕的舊金山分店, 還提供了熱食餐點, 為此我想吃了好幾年, 卻因舊金山開車大不易, 光靠兩條腿我也沒這能耐吃到, 退而求其次就在南灣分店先來品嚐吧.

 



0701Macarron1
好幾年沒有前來位於史丹佛大學外的主街, 感覺多了不少餐飲選擇, 停車也更是不方便了, 我們算是運氣很好地, 在幾條街外找到位子, 要不然又要吃不到. 小小的櫥窗展示著繽紛色彩的馬卡龍, 終於要進入店面朝聖啦!

 



0701Macarron2
走進這樣的商店, 心情是很難不愉悅的, 每種口味的馬卡龍彷彿都在向我們招手, 說著"選我, 選我", 但是單價要$2.35的馬卡龍, 算算櫥窗內共17種不同的口味, 我們那能個個都嚐啊, 真是好難的決定, 老公最後決定每人先各點一種口味在店裡吃吃看, 再來作外帶的打算.

 



0701Macarron3
感覺這家的馬卡龍, 在顏色上普遍比較素淨, 可能是較講究天然原色, 不會使用讓人怵目驚心的人工色素的緣故.

 



0701Macarron4
除了12種不變的經典款, 另外再加上4到6種季節性的口味, 還有每月推出一種限定版口味, 吸引了不少的客源, 由於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外帶, 所以店面其實也不用多大, 又窄又深的店面, 在後面倒是設置了一條長桌供人在店內食用, 仔細看還有二樓的空間呢.

 



0701Macarron5
上面這一款, 應該是上個月(六月)所推出的限定版, 主題就是美國的父親節, 還挺可愛的, 不知是什麼味道?

 



0701Macarron6
上圖右上一半紅一半藍的馬卡龍, 則是這個月為了紀念法國大革命所推出的法國國旗紅白藍限定版, 據說紅的是紅醋栗, 藍的是紫羅蘭, 中間再有著白色的夾心, 不過顏色看起來就有點假了. 此外店裡也有著訂做的服務, 不過每個限定的花樣又要加錢, 店裡提供了一些樣本(見上圖左上), 不過我想若是在生日時收到著印有自己名字的馬卡龍, 還是會心花怒放吧?

 



0701Macarron7
這家甜點店, 其實還賣各種不同的茶葉, 不過一般來店裡消費的, 還是以甜點為主.

 



0701Macarron8
上圖是我們現場吃的4種口味, 由於小仔選不出來最想吃的(是什麼都想, 而不是什麼都不想喲), 我把我的選擇權還都讓給了他, 後方呈咖啡色泛金的是老公選的海鹽焦糖, 中間有著紅色條紋的是姐姐選的覆盆子荔枝口味, 小仔則選了黃色的百香果口味和紅色的Red Velvet口味, 結果他們一大兩小趁我去上廁所時就先行吃將起來, 每一顆都留下了給我的配額, 他們父女甚至在我回來時, 已經作好評分, 而且父女的口味居然一致, 從最好吃到最難吃是海鹽焦糖, 百香果, 覆盆子荔枝和Red Velvet.

 



0701Macarron9
我本來是想讓他們別吃那麼快, 因為我還點了杯咖啡, 這樣的搭配才完美呀, 結果沒想到等我都吃完了, 咖啡還沒好, 而且看著店裡的兩位店員有說有笑, 沒人在幫我作咖啡的樣子, 我等了好一陣子, 實在是忍不住去詢問, 果然是店員根本忘了這件事, 後來有了咖啡, 我想加點牛奶, 店員說店裡沒有牛奶, 只能加糖, 我只好拿著咖啡又退了回來, 心想黑咖啡也成, 不過老公喝黑咖啡胃會不舒服, 這杯咖啡就只好我獨享啦, $4一杯黑咖啡, 這也是貴得有點離譜吧.

 



0701Macarron10
0701Macarron13
我們在店內用餐的桌子, 桌面也特別留有空間展示馬卡龍.

 



0701Macarron11
0701Macarron12
這家的馬卡龍甜而不膩, 是頗具水準, 但要以號稱北加最好吃的馬卡龍名號, 我是有點失望的, 而且反而覺得酒鄉的Buchon Bakery的馬卡龍更好吃, 吃起來更有層次, 當天很可惜除了海鹽焦糖口味覺得很讚之外, 不知是不是沒選到它們的招牌口味, 感覺上吃了這一回, 我應該也有了免疫力, 應該不太容易再來消費了.

 



Chantal Guillon

444 University Ave
Palo Alto, CA 94301
(650) 322-2255
www.chantalguill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