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0Vitamix
上個月底, 家中用了多年的果汁機終於榮退, 由於Alan一直有便祕的問題, 我時常需要打些飲品助他消化排便, 所以很快地就去補了一台果汁機, 這次我們選了Vitamix 5200的機型, 以前我一直不瞭解為什麼Vitamix的機器賣得這麼貴, 這次我是在好市多買的, 而且不是最新的機型, 連稅也要400美金(台灣的售價好像幾乎要兩倍呀), 不過在家中用了一個月, 我還真覺得這台機器買得真值呀!!



0309Vitamix1
為了要買Vitamix, 全家還特別跑了一趟好市多, 剛好遇上Vitamix的促銷人員在店內展示機器功能, 其中最讓我們訝異的就是Vitamix的機器, 除了打冷的飲品, 還可以將飲品打成熱騰騰的湯, 因為機器的轉速之快, 已足夠產生熱量, 將飲品加溫, 我們喝到現場打出來, 加了零食洋芋片的濃湯, 兩小都說好喝, 還喝到了加了菠菜的水果汁, 兩小也照單全收, 為了挑食的兩小營養均衡, 我們馬上就買了回家照著看到的材料現學現賣.



0302Vitamix1
0302Vitamix2
隨著機器的食譜書和DVD, 發現這台機器真的功能超多, 厲害的地方是除了溼打, 也可以乾打, 以往的機器若是材料太乾, 根本無法旋轉打碎的現象這台也不會發生, 所以除了冰砂濃湯冰淇淋之外, 還可以打沾醬, 甚至是麵糰, 我到目前為止也僅是打冰砂和濃湯, 就已經太滿意成果了, 幾乎什麼都能打的這台機器, 看來可以衍生出來的變化, 寫都要寫不完了. 像上面打出來的雞肉青菜洋芋片湯, 兩小吃得超開心, 平時的Alan完全拒吃青菜(他只願意吃海苔和海帶), 而Ally也近年來很不愛吃青菜, 每次為了讓她吃點青菜, 母女時常都會搞得不太愉快, 現在這下可好了, 我完全不需要半點強迫呀.



0302Vitamix3
Vitamix的機器由於功能這麼強, 所以也是Jamba Juice和星巴客聯鎖店內所用的機器, 我們試打了幾回水果蔬菜, 打出來的根本就和Jamba Juice一樣, 所以以後更是不可能去光顧了, 這樣以後家中生產的各式蔬菜, 可有了新出路, 不再由我和老公獨享.



0306Vitamix1
看到Alan開心地吃上面這碗濃湯, 我可也真開心, 大家一看顏色, 不難猜出裡面放了紅蘿蔔, Alan應該是在吃固體食物後, 再也沒吃過紅蘿蔔了吧, 經由適當的組合所打出來的飲品, 不僅顏色漂亮, 味道也很讚喲. 這下子我也可以用這機器, 將家中剩下的幾顆自家產南瓜, 打出更綿密的南瓜濃湯了.



0309Vitamix2
為了孩子們成長階段所需要的營養, 就得有勞這台機器了, 早知道兩小接受度這麼好, 應該早幾年就敗回家使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