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In&Out1
每半個月一次的生活瑣記, 有一陣子沒有再紀錄, 主要是因為花了較多時間在整理照片, 這會兒得好好補一下從六月下旬開始的生活點滴. 六月下旬的頭幾天, 其實在之前的"Alan住院記"一文中, 已經有了相當多的著述, 16號帶著Alan回診, 在抗生素沒有發揮預期作用, 醫生決定換藥, 當天還又加打了一針抗生素, 哭得很傷心的他, 在出了診所後, 居然好像食慾有回來一點, 主動提要去吃漢堡薯條, 於是我和老公提了, 等到他下班後, 全家就去吃有一陣子沒吃的In & Out漢堡, Alan勉力吃了點薯條, 喝了奶昔, 雖然吃得不多, 但已經是近幾天來難得的意願了.

 



0617Sozo1
週三心思都在一直察看Alan的體溫和呼吸狀況, 過了中午Alan表達了他想去playground玩的意願, 就帶著兩小出了門, playground沒太多遮蔭的地方, 日正當中的其實很快就覺得太熱, 於是轉而帶著他們去日式餐廳吃午餐, 現在看著當時的照片, 除了Alan一臉憔悴, Ally也是大病初癒, 我也沒好到那兒去, 有點心力交瘁了.

 



0618PAMF1
週四帶著Alan回診, 被醫生告知得住院, 這之後四天三夜的細節, 完全已紀錄在"Alan住院記"一文中, 就不再重複.

 



0621YogurtLand1
好不容易到了週日的傍晚, 終於可以出院了, 全家心情都處於一種終於可以好好放鬆的狀態, 這會兒Alan說他不想立刻回家, 我們討論過後決定先去吃Yogurt Land慶祝.

 



0622Flower1
週一帶著Alan回原診所回診, 本以為會是最後一次, 結果醫生覺得Alan呼吸還是太快, 認為我們不應該昨天就出院, 更糟糕的是, Alan身上開始出現不明紅疹, 而且就在醫生檢查的過程裡, 不斷的有新的紅疹出現在Alan的身上, 醫生還懷疑是不是腸病毒, 我聽了只差點要暈倒, 不過症狀又不完全像, 和我又約了週四得再回診. 原先我和兩個孩子, 昨天週日原本就要搭機回台灣, 已經因為Alan住院的緣故而將班機臨時取消, 想等Alan身體好好調養之後, 至少要順延一週以上再搭機, 不過若是Alan真的得了腸病毒, 首先就是要先將Ally隔離, 我隨口問了Ally自己搭飛機回台灣的意願, 沒想到她馬上願意, 看來她是真的很想立刻回台灣過暑假, 所以我也就認真開始考慮這件事. 當天看完門診, Alan說想吃越南牛肉粉, 我們就去買外帶, 順便到隔壁的華人超市買點東西, 碰上了有藥劑師背景的朋友, 他看了Alan的症狀, 反而看法和我相同, 覺得Alan只是這陣子吃了太多藥而出藥疹, 不像是腸病毒, 我的心情也比較篤定點.

 



0624RedOnion1
週二醫院還打電話來詢問Alan狀況, 要我再用inhaler讓Alan吸緩和呼吸的噴劑, 再來測Alan的呼吸, 除此之外, 我整天都在忙著替Ally打點機票事宜, 瑣碎曲折的過程就長話短說, 原本都已經決定要買週五的機票(因之前的都買不到了), 結果剛好當晚要飛台灣的朋友打來, 要我不要和她客氣, 她很願意幫我帶Ally, 在朋友的熱心之下, 我這才又趕緊打電話給agent, 還好agent之前去吃中飯, 沒有立刻幫我下單, 而且運氣很好的是, 本來班機沒有座位的, 這會兒也突然多出一個空位, Ally就這樣劃到了當晚飛回台灣的位子, 晚上因車位不夠的緣故, 我和Alan就沒去送Ally搭機, 由老公載著Ally和朋友一家去搭機. 上圖是我從院子挖起的紅葱頭, 拿來作肉臊真是香噴噴.

 



0625Airport1
週三的下午, 台灣的週四清晨, Ally平安抵達台灣, 由阿公阿嬤舅舅去接機, 而我們這是頭一回家中又從兩個小孩變成一個小孩, 老公和我都覺得有點怪怪的呢.

 



0625Walmart1
0625Walmart2
週四回診, 証實之前的腸病毒疑雲只是虛驚一場, Alan的身體也在穩定恢復中, 姐姐不在身邊, 我也可以好好寵一寵弟弟, 當天替他買了他想要的汽車總動員睡衣, 用銅板讓他去機器轉了一個小玩具, 還帶他去麥當勞吃東西, 他可是超開心的.

 



0625Radio1
晚上Alan聽著他在住院時, 替他買的隨身小收音機.

 



0626YardPlay1
週五的下午, Alan在院子玩著昨天從麥當勞拿的玩具, 雖然Alan已經出院五天, 但因為之前的抗生素得連吃十天, 扣除在醫院的天數, 他其實一直到今天才終於結束所有的吃藥.

 



0626Outlet1
0626Outlet2
等老公下班, 我們去了一趟outlet, 買了點東西, 看到Alan又有了胃口, 感覺真好!

 



0626TeaCafe1
逛完outlet, 想吃點外食, 又覺得幾乎想得到的餐廳都要關門了, 所以去吃了好幾年沒吃的'御茶坊', 點了酥炸大腸, 臭豆腐, 炸豬排拉麵等來吃, 感覺還是普普, 想到馬上就可以回台灣吃, 也就不計較啦.

 



0626HappyFarm1
在台灣那頭, Ally一回到台灣還在調時差, 一大早就跟著阿公阿嬤下田去, 又摘芒果, 又摘香蕉, 還去田裡的小池塘裡抓蝌蚪, 這真是最棒的夏令營啦!

 



0628Party1
週日老公的大學同學辦趴踢, 原因是慶祝小孩申請到不錯的大學, 我們之前先去買了禮卡和卡片, 因為姐姐不在, 就由弟弟來代筆簽名.

 



0628Party2
我們由於晚婚的緣故, 不少同學的小孩都已經很大了, 尤其是像Alan這麼小的, 更是絶無僅有了, 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很多年得奮鬥啊! 當天的趴踢食物好多, 同學們又有一陣子沒見了, 氣氛頗為融洽.

 



0628Ramen1
當天阿公阿嬤, 帶著Ally去吃日本拉麵, Alan看到一定也很想吃. 美國這兒院子的恐龍李樹, 因為今年結果太多, 連續二枝樹枝被硬生生折斷, 還好沒全斷, 趕緊搭架補救中.

 



0629Park1
0630Park1
阿公阿嬤負責遛小孩, 連續幾天帶了Ally到附近的公園運動. 週一的時候, 終於知道了Alan住院的費用, 四天三夜的住院金額, 高達美金一萬六千多元, 還好在保險之下, 只需要付兩千多元.

 



0630BookLibrary1
月底的這一天, 帶著Alan去書店, 替他買了幾本書, 另外又去了圖書館, 替Alan也辦了張卡, 他自己很努力的填表, 以後家裡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帳號來借書了.

 



0630DintOut1
阿公阿嬤則帶著Ally去吃大餐嚕, 真是在台灣, 得要好好替她補一補, 把之前生病變輕的體重, 好好再補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