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離開了派克市場, 我們就直衝星巴克在西雅圖的典藏咖啡烘焙館(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我一直以為這家烘焙館位於西雅圖的外圍地帶, 擁有大片的空間和停車場, 方便遊客來用餐選購紀念品兼參觀, 這次前來才發現不知我之前為何有這樣先入為主的錯誤印象, 這座星巴克的第一家典藏咖啡烘焙館, 不僅就離派克市場不遠的城中區, 而且根本沒有停車場, 這讓我們在附近的街道左轉右拐, 繞了好一陣子, 這才在有點距離的地方找到停車位.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目前全世界僅有六家的典藏咖啡烘焙館, 除了西雅圖, 另外的五家在亞洲的上海和東京, 歐洲的米蘭, 以及美國的紐約和芝加哥. 大家或許會好奇星巴克的典藏咖啡烘焙館和一般的分店有什麼不同, 先不多寫, 讓大家跟著我的照片, 應該就會瞭解了.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首先就是這兒的咖啡挑選的過程更嚴格, 除了品質之外, 這兒的咖啡每一種都是來自於單一產地, 在現場還可看到咖啡豆的加工過程, 以及各式看來很酷的沖泡工具. 來典藏咖啡烘焙館可以喝到各式在一般分店喝不到的咖啡, 而且店內還會在不同時段, 提供新品的試喝喲.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但讓我更心花怒放的是這兒提供的輕食和甜點, 星巴克自從在十多年前併購了我極喜愛的La Boulange後, 就把所有後者的分店都關了, 讓我欲哭無淚, 猜想當天吃到的熟食和甜點, 應該和La Boulange脫不了關係.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當然店內有關的紀念品種類很多, 老爸就忍不住買了上面的紀念杯, 一個灰的, 一個黑的, 質感還不錯.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室內的空間的確很大, 前來消費的群眾也極多, 還好室內的冷氣夠強, 裝潢夠好看, 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座位, 就先在店內到處逛.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運氣很好地等到一排靠窗的座位, 佔好位後趕緊就去排隊買吃買喝.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在典藏店上班的員工真是一刻不得閒, 不過我想應該是比較厲害的員工, 才能勝任在此的工作吧.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點了兩片蛋糕, 這Tiramasu蛋糕很不錯, 沒想到第二片更好吃.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這片以開口笑(pistachio)為主的蛋糕超有層次, 若不是良心要我克制, 絶對再去排一次隊.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披薩也好好吃喔.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看起來很誘人的各式三明治.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整點時拉著爸一起參加了試喝活動, 喜歡種咖啡喝咖啡的老爸眉飛色舞.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上面這張照片的右手邊三種飲料, 我們這次點了其中兩種, 等下就可以看到了.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其實是排了好久的隊, 這才把大家所點的飲料點好, 先回座耐心等候, 坐在窗前來一張.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終於等到了, 有勞老公前去領取.數一數六個人共七杯, 其實其中右邊三杯是我點的套組.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套組的第一杯, 杯中有個大冰塊, 有沒有讓大家想到這是在喝烈酒呢? 往這個方向猜就對了喲, 這是冰咖啡混上威士忌的飲料, 沒想到效果非常好, 我和老公都很愛這杯.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因為上一杯印象太深, 所以顯得另外兩杯就喝不出特別的地方了, 現在要我形容也很困難, 只記得其中一杯裡面有加了橄欖油, 這樣三杯一組是$13.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上面這杯是老公點的"OLEATO™ Iced Cortado"($7.5), 老公是衝著柑橘風味而點的, 裡面除了橘汁橘皮外, 還有燕麥奶和橄欖油, 當天我們喝的好幾種裡面都摻了橄欖油, 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怪, 我們覺得還不錯.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孩子們點的都是比較順口又較甜的冷飲, Nitro Almond Mocha Paradeisi($8.5)和Golden Cold Brew Float($11.5)..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爸媽則合喝一杯OLEATO Golden Form Cold Brew($8.5). 大家互相交換分享, 很難得的經驗, 老爸說他有朋友之前兩度造訪都因為太多人而不得其門而入呢, 那我們真是運氣還不錯了.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西雅圖星巴克旗艦店巡禮
悠閒地在店裡吹冷氣吃美食喝獨特的星巴客克咖啡, 的確超享受的, 我們坐飽吹飽後, 這才依依不捨的前往我們的下一站.

 

arrow
arrow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