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YardLunch1
似乎才9月初, 那股夏意就迅速地褪去, 後院的大樹也開始落葉, 照這樣的涼意, 今年夏天已經結束, 我也在這兒, 選了一些姐弟倆在今年夏天的照片, 再來一回的看圖說故事.


0706YardLunch2
0706YardLunch3
0708YardLunch1
0708YardLunch2
開頭的這幾張照片, 都是和兩小在院子吃早午餐時所照的, 7月初的盛夏時分, 在院子的大樹下, 我們仍是要穿長袖呢. 姐弟喝的是自家院子現採的白桃加上乳酸飲料多多一起打成的果汁, 每次兩小都是搶喝呀!


0723KidsAtCostco1
7月下旬去Costco採購時, 碰上了傢俱展, 姐弟看到沙發, 馬上一人一頭地坐上去逍遙, 看他們的表情, 似乎是舒服到不可置信呀!


0808KidsinPlayground1
0808KidsEatFrozenYogurt1
8月初帶著姐弟去公園玩, 看到沒玩過的設施, 兩小玩得很帶勁, 不過那天的氣溫破百, 在太陽下沒多久, Ally就不行了, 懶洋洋地坐在推車上, Alan仍很起勁地在後面推呢. 我看大家都熱到冒煙了, 所以之後馬上帶他們去吃pinkberry冷凍優格, 姐姐很好心地分弟弟吃, 但又一臉擔心弟弟太會吃的模樣很逗趣.


0810KidsEatPopicle1
又是一張吃冰的照片, 這回吃的是自家用草莓和優格所作的冰棒, 冰棒組是在Ikea看到的, 今年夏天只要每次打果汁都會多打一些, 將剩下的作成冰棒, 可是很受兩小歡迎.


0813KidsPlayAtHome1
8月中旬姐弟在家玩辦家家酒, 之前應該不少網友都對這玩家家酒的影片還有印象吧? 若不知我在講什麼的, 可以看"Alan滿2歲5個月"那一篇中的影片.


0813KidsWatchTV1
和上面這張照片攝於同一天, 姐弟在家看卡通, 兩人卻要這樣坐在沙發上看, 剛好是粉紅姐弟組, 我若帶Alan出門, 可不敢這樣穿就帶出去呀!


0818KidsWithGrandPa1
0818KidsWithGrandPa2
8月中旬的家族聚會, 兩小自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 在鏡頭前猛搶戲呀!


0821KidsAtSchool1
8月下旬, 帶著姐弟倆, 去姐姐學校拿註冊分班的資料.


0822KidsinLibrary1
姐弟倆在圖書館裡, 姐姐在幫弟弟找有沒有弟弟喜歡看的書.


0825KidsInYard1
8月下旬在後院烤棉花糖吃, 近傍晚時分, 已經不得不穿外套了.


0828AfterSchool2
0828AfterSchool1
姐姐開學的第一天, 帶著Alan去接姐姐放學, 順便在一旁的公園玩.


0830KidsInYard1
8月的最後一天, 下午時分趁著正熱, 讓姐弟在後院玩水, 為了不讓姐弟曬傷, 還搭了帳篷在水池上, 另外拿了小桌小椅, 讓他們坐在水中喝現打的飲料, 大家覺不覺得很有一股渡假村的fu呀?


0831KidsPickMail1
Ally去信箱拿信, 弟弟一定要跟, 而且一定手裡也要拿點東西才成, 所以就變成了上面這個樣子, 弟弟還故意將臉藏在信後面呢.


0905AfterSchool1
0905AfterSchool2
0907AfterSchool1
0907AfterSchool2
接下來的這幾張照片, 都是9月初去接姐姐放學, 一路玩回家的照片, 整個夏天就這樣玩過去, 不過這就是我想要給孩子快樂的童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