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07
半夜下大雨,Ally也在五點多醒來喝奶,把媽也吵醒,過來和她玩一下,我就開始哄她睡,直到八點正式起床吃點飯.


今天還不錯願意自己翻音樂書,安靜一陣子.中午趁她睡覺時我出去剪髮,這可是長久以來所沒有過的經驗,獨自一人,獨自去做一件事,更何況是走在熱鬧的街上,東看看西瞧瞧,算是回味一下單身時的輕鬆.已經好久都沒有整理頭髮了,設計師說那稍微剪短一些吧,我二話不說就點頭了,只要好整理即可,如果是以前單身時,說要剪短我的髮,可是毫釐必較的,唉,這就是當歐巴桑的症狀之一吧!


近兩個小時後回到家,大妹說Ally可是一點都沒有要找我呢,可是我一回去她聽見了我的聲音,在三樓就哭起來了.於是剛好起床一邊吃飯一邊和她把拔視訊,之後我們一起出門到附近的相館拍大頭照,準備要辦新身份證用的,還在隔壁的麵包店買奶油牛角麵包和泡芙,晚上風很大所以還是不去看台中的燈會,而且Ally的作息也還是不規律,六點多又睡著了.


今天的新把戲是大妹教會她回應”Give,me,five!”的動作,還有在奶嘴的誘惑下,她竟然可以爬上大妹那張雙人床,當時奶嘴放在床上,我也不幫她,沒想到在沒有任何踏腳著力點的情況下,她硬是把腳抬高爬了上去.


另外有意思的是,那天我們買的彩券真的中獎了呢,而且Ally所選的33號還真的是中獎號碼喔,不過中了兩百元的這張彩券並不是我們自選的這張,而是電腦選號那張,上頭也有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