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MissionHillPark4
這一篇其實可以和前陣子寫的"放假日的公園時光"合成一篇, 只不過在這個公園的照片比較多, 最後決定單獨成一篇, 這座公園是我們第二次來, 上一回來就是為了那超長的溜滑梯, 不過事隔一年多, 我根本忘了這個公園要怎麼去, 查詢了之前寫的網誌, 發現自己根本也沒提公園的名字, 最後還是有請估狗, 查詢了有長溜滑梯的公園, 這才謎底揭曉, 所以這次在文章中, 特別將公園的名字寫下, 免得下回要來又忘了, 這次來發現公園裡開了好漂亮的水仙呀.



0216MissionHillPark1
和上一回比起來, 姐姐的膽子大得多了, 開心的上上下下好多回, 體驗快速下滑的快感, 我們猜想弟弟沒膽, 果然是這樣, 在現場頑強不從, 指名要去盪鞦韆, 看來還要至少等個一兩年他才會開竅吧.



0216MissionHillPark2
0216MissionHillPark3
不過他這陣子在攀爬上的意願和進步還不錯, 我們也讓沒看過的把拔在現場看Alan表演, 這座遊樂場位於住宅區, 兩次前來的感覺都是很幽靜, 這會兒無人打擾, 兩小都玩得很盡興. 玩了一陣子後, 兩小就想去玩位於公園另一頭的遊樂設施, 在另外一區的設施, 比較適合Alan這個年紀.

0216MissionHillPark8
徐步走在公園裡, 發現這個公園的松鼠似乎特別多, 後來發現園內種了好多的橡樹, 滿地都掉滿了果實, 這讓我們想到了在'冰原歷險記'裡, 那隻好笑的史前老鼠, 每次都為了那果實費盡千辛萬苦, 卻總是功虧一匱的情節, 松鼠在這裡一定很開心啊.



0216MissionHillPark10
0216MissionHillPark6
0216MissionHillPark7
不過和往常看到短胖的果實相比, 這次看到的卻是又長又細, 兩姐弟也撿起地上的果實來玩扮家家酒, 在圖片裡我讓兩小輪流當老闆, 我們則當客人來買果實, 近來Alan對數字和計量的觀念似乎很容易就上手, 男孩子在這方面的邏輯比較強, 至少在我家目前是成立的呀.



0216MissionHillPark5
要Alan站到遊樂設施後, 將頭和手從洞裡露出來, 他有點搞不清狀況, 照著我們的指令作了, 但臉卻不知往那個方向擺, 姐姐看了就跑去作了最佳示範.



0216MissionHillPark9
就在兩小在樹下玩的時候, 樹上一直有松鼠在吃東西, 吃得好起勁, 而且居高臨下, 一點都不怕人, 不過那樹枝好細, 我還真擔心松鼠吃到忘我給摔下來, 這樹上結了好多看起來已乾燥的小紅果, 看來很對松鼠的胃, 都吃到忘形讓我好好地在樹下拍呀.



0216MissionHillPark11
離開前老公替我們三人照相, 結果淘氣的弟弟騎在我腿上用力地晃動, 姐姐又從後面來個熊抱, 搞得我重心不穩, 想要優雅地照張相都不成了, 不過還是很珍惜孩子在這個階段的樣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