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Alan.2
在弟弟接收的姐姐衣服當中, 睡衣佔了大宗, 小孩子不喜歡蓋被, 踢被又踢得厲害, 所以保暖的睡衣就尤其重要啦, 尤其是幾件像是日本和服式的睡衣, 剛好又很中性, 姐弟就這樣一路穿下來了, 今天首先就推出睡衣篇的第一集吧.


2.1.Ally
2歲1個月的Ally, 穿著睡衣吃我作的吐司, 滿臉的滿足與調皮, 可有點現在弟弟的模樣?


1.7.Alan.1
1.7.Alan.3
弟弟則是似乎1歲7個月時, 就開始穿這件睡衣了. 有點好笑的是, 弟弟從小就很抗拒穿睡袍, 我都是得等他睡著後, 再替他穿上, 這樣的方式就一直到此時此刻, 他已經都快要3歲的階段時仍是老樣子, 不過似乎穿上後, 若是他半夜醒來或第二天早上睡醒, 他又不太介意穿著. 近來早上睡醒, 倒是有幾次馬上就想脫掉睡袍.


2.4.Ally
2歲4個月的Ally, 又在拿著我剛烤好的麵包吐司, 準備要吃早餐了, 在那個階段, 我還蠻常DIY麵包的.


2.6.Alan
上圖是2歲半的Alan, 正穿著這件睡衣, 和姐姐擠在小房間內玩遊戲. 由於這件睡衣比較薄, 在真正很冷的冬天時, 我就會選擇給他穿別件睡衣, 所以手邊的照片中, 就沒有近幾個月穿這件睡衣的照片了.


4.0.Ally
Ally則是4歲時還在穿這件睡衣呢, 上圖照片裡的小蛋糕多嚇人呀, 那是女兒從學校拿回來的萬聖節小蛋糕, 又甜到不行, 更嚇人!


4.2.Ally
最後再來一張Ally4歲2個月的照片吧, 那時的她還較有閒畫畫塗鴨, 想想現在在家的時間, 不是在和弟弟玩, 看電視, 要不就是被我催著寫功課, 若不是讓她去上繪畫課, 平時幾乎沒什麼時間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