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提到Ally愛看存在電腦上的影片, 今天一早5點多起來喝了奶後, 就留Ally在大床上, 自己 跑到Ally的房間睡, 睡到七點半, 老公抱Ally過來, 說Ally在找媽咪, 之後Ally就一直不肯睡, 還吵著要看鴨鴨, 哥哥, 我不給看, Ally就用力哭給我看, 而且還一哭再哭, 很鍥而不捨咧, 就 這樣Ally一直處於一種"混沌"的狀態, 又突然說她要便便, 結果是狼來了...搞得雞飛狗跳.


老公去上班後, Ally仍是不死心, 我只好放天線寶寶, 自己昏倒在沙發上, 10點多餵她吃吐司, 還讓她照鏡子, Ally高興了一陣子, 可是好景不常, Ally又點名要看影片, 我不想給她看那麼多 影片, Ally就一直哭鬧, 我狠下心自己去梳洗, 聽她在外面一直哭, 不久Ally拖著一條大毛巾過 來, 喔, 不是, 居然是一大堆的tissue, Ally居然把浴室裡的滾筒衛生紙, 整筒給我拉光了, 一 直到我去洗衣服, 讓Ally在一旁玩水, 她才又開心起來.


吃完午飯後, Ally又主動要看玩沙沙的影片, 我讓她看, 她才好歹吃了一些東西, 我讓她自己吃 水煮蛋,Ally就抓來吃, 我就去洗碗, 結果聽到她在吐, 一看才知道Ally是吃到了蛋殼, 啊, 媽咪 對不起Ally.


快2點時給她喝了奶後, 很快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睡了2個小時, 起來卻又吵著要喝奶, 哎, Ally 好像有點把奶瓶當成奶嘴的代替品, 結果Ally喝了奶後, 竟然又睡著了, 看來她真的是沒睡夠. 這一覺醒來之後, 就看得出來Ally心情終於變好了.


剛吃完晚飯, 決定出去散步, 再去吹泡泡, Ally知道要去吃泡泡, 還一直說"泡泡, 高高", 最近 覺得很多字, 只要和Ally提過一次, 她就會記住了, 剛剛還教她講"棒棒", 然後豎起大姆指, Ally也馬上就學會了呢, 真是好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