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Beach0
十幾年前當Ally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曾經慕名來看這家賭場(Mandalay Bay)的"海灘", 說起在沙漠中的賭城, 還能享受沙灘陽光與波浪, 讓人有著無限的想像, 不過由於海灘只開放給該旅館的房客, 我們無法入內只能在有限的角度略觀皮毛, 但心裡想著有一天, 或許考慮來這裡渡假, 沒想到時光匆匆過去, 這家賭場的玩水設施仍是公認的翹楚, 而我們一直沒來體驗, 從去年夏天我們玩了樂高的水上樂園食髓知味後, 老公就想起了這家賭場, 這次來賭城我們最大的目的也就是來這裡玩水.

 



0611Beach1
首圖是從我們旅館房間往下看的景色, 由於事前都是老公在找資料和安排行程, 我對賭場的海灘規模亳無概念, 所以當我們進了房間看到這樣的景色, 我其實是和兩小一樣的驚訝. 此行玩水最想玩的, 就是套著泳圏在漂漂河裡放空, 為此我們還事先花了$15郵購了兩個夠大有著把手的泳圏, 要不然賭場裡租用泳圏, 每天一個就要$25, 會是筆不小的開銷, 不過旅館算是有佛心, 開放大家自行準備, 而且還提供了免費的充氣服務.

 



0611Beach2
我們先留老公在岸上照相, 由我帶著兩小下去漂了一圏, 沒想到小仔去年夏天後就沒下水, 這會兒犯緊張需要暖身, 抓著泳圏的把手全身僵硬, 擔心著會滑下去, 所以我還得在底下出力托著他的屁股, 而且漂漂河中還有一段有連續兩處從天而降的瀑布, 讓他又不願意直接躺坐面朝上在泳圏上, 好不容易又漂回原先下水的地方, 不僅小仔苦瓜臉拒絶再玩, 我也大感吃不消, 母子決定先上岸再說, 就讓老公去陪女兒去, 漂了幾圏後老公擔心我們無聊, 帶了女兒回來, 打算先去看看別區, 讓小仔也能夠玩一玩.

 



0611Beach3
姐姐打算去試波浪池, 我們原先就知道旅館有設身高要滿4呎才能進波浪池的規則, 但老公在心存僥倖下, 打算帶著小仔在不過膝蓋深度的地方體驗, 結果還是很快就被救生員盯上並請出, 我只得到一旁的淺水池陪小仔, 讓老公去波浪池陪姐姐. 值得一提的是女兒身上穿的, 可是我的泳裝呢, 咱們母女越來越可以共用了, 繼她穿我的球鞋後, 現在又穿了我的泳裝.

 



0611Beach4
我們當天是約於下午4點近5點時才下水, 當天白天的最高溫僅80初頭, 而且風勢還不小, 隨著入夜溫度的下降, 在淺水區泡水上半身不僅是涼, 簡直是冷了, 所以我們又移到游泳池區.

 



0611Beach5
0611Beach6
最深處只有4呎深的游泳池, 呈不規則的形狀, 我們看救生員沒有干涉下, 就帶了游泳圏進去, 由我和老公輪流在岸上顧包包和照相, 小仔總算在這裡展露笑顏.

 



0611Beach7
0611Beach8
泳池下午大部份的陽光, 被賭場的建築物擋住, 所以其實我們在水裡還是覺得涼, 所以我就帶著兩小到比較遠的區域, 在那兒還曬得到陽光, 我們把泳圏放在岸上, 後來回來時發現兩個大泳圏已經不見了, 我們一開始還心想才離開一會兒, 難道就被有心人士給牽走了嗎? 後來問了坐在一旁的遊客, 才發現是因為風太大的緣故, 兩個泳圏已經被吹到泳池的另一端去了, 趕忙去撈了回來, 眼看天候不佳, 看氣象預報, 明天氣溫會更低, 不過後天氣溫會上升到90多度, 原先打算明天整天泡水的, 也在工作人員告知, 我們後天早上退房, 但還是可以在當天整天使用旅館設施, 所以我們臨時改變計劃, 打算退房當天再來玩.

 



0613Beach1
0613Beach2
在有了兩天前愉快的玩水經驗後, 再加上老公保證不讓他淋到人工瀑布的水, 小仔同意再去玩漂漂河, 不過他拉把手仍是覺得很吃力, 後來就叫他整個重心往前, 再反覆嚐試後狀況就好轉了.

 



0613Beach3
由於已經退房, 重要物品都得帶在身邊, 所以我和老公更得時時留意, 只留在定點照相. 和兩天前相比, 當天的氣溫真是適合玩水, 只不過苦了最容易曬黑的我, 真是犠牲很大, 去年全家玩了兩次漂漂河, 我都沒有下水, 這次說什麼都不能全程顧包包呀, 所以這還是我第一回體驗漂漂河, 一玩就上癮, 覺得挺有趣的.

 



0613Beach4
0613Beach5
0613Beach6
剛過中午的時段, 池畔還有不少的空位, 我們轉移到泳池玩水, 可以看出孩子們已經玩開了, 而且泳池夠大, 放懷玩也不用擔心撞到別人, 兩小看到我難得地下水陪他們玩, 真是超開心.

 



0613Beach7
0613Beach8
玩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小仔主動提他還要回漂漂河玩, 之前我們覺得泳圏帶前帶後還有點礙事, 還好沒立刻就將氣放掉, 要不然又得重新請工作人員充氣.

 



0613Beach10
一直玩到兩小不願意再玩後, 就換我和老公一起下水, 老公還不怕那兩處水勢強勁的瀑布, 直接從下方漂過去, 最後上岸前, 還請了姐姐幫我們照相, 留下了這張難得的照片.

 



0613Beach9
等到玩完漂漂河, 我和老公再輪流帶著姐姐去波浪池, 小仔這時想要玩沙, 就蹲在兩張躺椅間玩, 玩了才一會兒就叫太熱了, 我就用大毛巾搭在兩張躺椅上, 將他上方搭起遮陽, 他就很開心又專心地玩了一陣子.

 



0613Beach11
在老公聳甬下, 我去嚐試了之前不敢踏入的波浪池, 這波浪池的首體驗, 我和女兒同站在約4呎深的地方, 可把不黯水性的我嚇得哇哇叫, 牢牢地抓住姐姐不放開, 逗得女兒猛笑, 說我很誇張.

 



0613Beach12
0613Beach13
等我們沖完水, 穿上衣物準備離開時, 在老公的建議下, 我們在海灘附設的餐廳和販賣區照了照片, 海灘因為只有在天暖的季節才開放, 所以夏季的房價也居高不下, 這次我們在反覆沙盤推演整個6月每晚的房價後, 決定了住在這家旅館兩晚的日期後, 這才開始安排其餘的行程, 其實在別處的水上樂園票價也不會太便宜, 所以想想來這家賭場住還是蠻值得的.

 



0613Beach14
這次渡假讓我們對這家賭場寛大明亮的環境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再加上櫃枱服務人員親切有禮, 在知道我們計劃玩水, 特別和我們說明了退房的整天都還可以繼續使用的規則, 讓我們更有餘裕的享用玩水設施, 今後在夏天前來賭城, 這家賭場應該還會是我們住宿的首選. 這次我們來賭城, 其實運氣也蠻好的, 因為等我們離開賭城後馬上就來了一波熱浪, 氣溫天天破華氏110度, 要我在這樣的酷暑下曬太陽, 我可是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