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每天早上醒來, 都會過來叫我起床, 還會說"起來, 起來", 我就教了她幾次, 說"起來"前要先說"請"喲, 就這樣每天都教她一次, 還有平時Ally對我有所求時, 我也教她先說"請", 她也會跟著覆誦, 但是還不會自己主動講, 直到今天, 終於看到成果.


早上Ally來叫我起床時, 已經會連著說"請起來", 不用我提醒, 而且今天當她吵著要看自己的鴨鴨影片時, 見我不從, 竟也會說"請". 最近還有一個可喜的現象, 就是Ally真的已經逐漸戒掉半夜得喝奶的行為, 過去這兩個星期中, 除了前天半夜三點, 只有另一晚她是清晨五點多醒來喝奶, 其他日子都是一覺到天亮, 也算是有進步了, 不像七月初剛戒奶嘴那段時間, 半夜是一定會醒來至少一次的.


後來Ally自己用蠟筆在本子上畫畫, 我問了她每枝蠟筆的顏色, Ally都回答無誤後, 我就走開, 讓她自己畫, 之後Ally給我看她畫的圖案, 竟然主動告訴我說她畫的是"人, 花花, 飛機, 鳥鳥, 鴨鴨", 老公還問我看不看得懂Ally畫的東西, 如果看得懂, 那不是嚇壞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