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7
Ally昨天一整天胃口很不好, 我也沒強迫她吃, 好奇怪,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打預防針的症狀, 到第二天才發作嗎?


除了胃口不好, 感覺得出來Ally處在一種不是很愉悅的心情, 晚上睡前該喝的那次奶, 竟拖到了午夜才喝, 而且喝了不到一半就停了, 之後也不肯去睡, 一直哼哼哈哈的, 問她什麼都是”不要”, 只要看天線寶寶, 我想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還是沒讓她看, 抱了她一陣, 還是沒什麼太大改善, 摸了她額頭, 並沒有發燒啊! Ally哭哭啼啼了好一陣子, 我看她似乎在用嘴巴呼吸, 鼻子裡一定是塞滿了鼻涕蟲, 也不知道是原來就塞住了, 還是剛才大哭之後才造成的, 反正就把她抓到房間清理, 搞得Ally又是大哭.


好不容易清完回到客廳, 才剛把Ally放在她的椅子上, 突然Ally就把之前喝的奶給吐出來了, 我又狼狽地趕緊抱她到浴室清洗, 我看Ally被折騰了這好一會兒也怪可憐的, 所以就讓她看天線寶寶, 還讓她坐在我懷裡看, 慢慢地Ally才平和下來, 這時已經1點半了, 而Ally仍是不願意喝奶, 所以我就讓她直接去睡了, 原本以為Ally應該會半夜餓醒, 結果竟然一覺也睡到超過早上九點才起來.


今天胃口也沒好到那裡去, 下午又給我吐一次奶, 也是鬧情緒, 說是要出去, 等到我把事情忙完, 真的要帶她出去走走時, 她又說不要, 不過我還是帶Ally就在家附近走走, Ally出了門也就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