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替Ally報的12週課程, 到今天已經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今天的課程主題是"吃", 連勞作的材料也全是食物, 我們每個家庭也都帶了點心水果和飲料來慶祝.



我們今天到教室後, Ally就開始玩玩具, 居然還一邊玩, 一邊自己哼著唱歌, 心情好得 很, 好像也很放得開, 圍著圏子唱歌時, 坐在我懷裡, 也比較認真的在看老師的動作, 不過老公的結論是, 這個老師唱得不夠好聽, 所以從頭到尾, Ally都談不上對這個單元 產生興趣.



今天的勞作是每個小孩發一個空的冰淇淋甜筒, 然後將甜筒塗上一層綠色的糖霜, 最後 將各式顏色的糖果, 糖粒黏上去, Ally看我示範後, 就很高興的一直將東西往上黏, 等 到我們也開始發大家帶來的食物時, Ally還不太願意結束, 說要再做一個.


這次我為班上所有的小孩準備了自己做的小蛋糕, 然後還用聖誔包裝紙, 折成小小的盒 子, 將蛋糕放在其中, 然後帶著Ally, 發給每一個同學, Ally吃起點心, 喝起果汁也是 挺努力的咧.


最後老師發貼紙給大家, 由於是最後一堂課, 我要Ally去和老師說謝謝, 老師就做出擁 抱的動作, Ally難得的大方, 也伸出雙手抱老師, 老師發了這麼多禮拜的貼紙, 總算是 沒有白發, 不過Ally雖然抱老師, 頭可是離得遠遠的, 我不禁在想, 如果是個男老師, 不知Ally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