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07
難得的週休整天全家都沒有出門, 但倒是把懸而未決的聖誔渡假計劃定案, 旅館也都訂了, 感覺好像做了很多事.


老公有2個多禮拜的假, 但是因為Ally不大不小的年紀, 很多地方好像都不太適合玩, 幾個月前老公就一直想帶Ally去聖地牙哥的動物園, 旅館差一點都訂了, 不過最後一分鐘有朋友提到像Ally這個年紀, 根本分不出動物園的好壞, 不用花那麼多功夫跑到聖地牙哥去, 後來我們帶Ally去舊金山動物園, Ally也是玩得很好,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原來的念頭.


後來老公聽到同事聖誔假期時, 會坐遊輪去墨西哥一個禮拜, 聽起來好像很不錯, 冬天時可以去溫暖的地方, 看看墨西哥異國的風味, 所以我們又上網查詢, 有找到一人800多塊, 玩一個禮拜的選擇, 但考慮每到一個港口, 下陸地的所有花費還得自己付, 而且對墨西哥的那些城市可以玩什麼, 也沒有作什麼功課, 感覺就是還是不夠划算, 較便宜的短程航線, 老公又覺得很沒意思, 所以這個計劃又暫時擱在一邊, 原本想看看, 是不是最後一分鐘時, 價錢還會再掉下來.


至於南加州的那些主題樂園, 唯一我們覺得Ally應該會喜歡的就是迪士尼了, 所以我們又上網查詢, 我們已經好多年沒去, 感覺變了很多, 而且門票也是貴得嚇嚇叫, 再加上Ally能覺得好玩的部份畢竟有限, 所以我們決定只去一天就好了, 然後再聯絡聯絡住在南加州的幾個朋友, 看可不可以碰個面.


今天老公一起床就和我說, 既然已經到了LA, 乾脆就再去拉斯維加斯住幾天好了, 所以又開始在網上查詢, 就這樣把住的都搞定, 由於決定自己開車, 也特別網上購買了衛星導航系統, 這次出去玩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把這些重要的事情決定後, 我們也和Ally一起睡午覺, 大家都睡得人仰馬翻的, 好暢快啊,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睡嘍. Ally起床後, 我就用我的壓麵機, 作了一些麵條當晚餐吃, Ally每次看到我在用這個機器, 就會搶著過來幫我轉機器的把手, 結果我試作的牛肉麵,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這種有嚼勁的麵條, 還真是不能吃太多, 吃一點點就覺得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