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SweetTomato
今天全家又去吃了次Sweet Tomato沙拉吧, 算是破了紀錄, 這一陣子Ally根本不太吃東西, 每天都只願意喝奶, 上週六去吃了一次, Ally對裡面的幾樣食物情有獨鍾, 像是雞湯和冰淇淋就可以把她搞定.


老公也是超愛喝那兒的雞湯, 每次喝都喝好幾碗, 覺得是身心兩方面的滋補, 尤其是生病的時候, 更是特別想去喝. 而Ally從昨天就會說"Ally最喜歡去外面吃"考考"(脆餠) 麵麵 喝好喝的湯湯 還有吃冰淇淋". 早上才喝過奶, 我讓她坐在馬桶上時就又這樣說, 我問她那要不要等爸爸回來再一起去, 她點頭說好.


0430SweetTomato
晚上在去吃的半路上, 我又問Ally等一下要吃什麼? Ally很開心的回答"冰淇淋", 我和老公就說冰淇淋要最後才能吃, 要先喝一點湯湯, 我們都還沒有講完, 原本還想鼓勵她自己說出什麼別的想吃的食物, 她就自己接著說"就可以了", 厚, 真是敗給Ally. 不過Ally真的是愛喝這個雞湯, 今天還自己拿湯匙就口,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Ally自動以湯匙就口的畫面了, 看在這個份上, 來這裡吃已算是不虛此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