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1030-0019
由於新娘化妝的時間會很長, 所以早早就來到了婚紗店, 直接到二樓和化妝師見面, 化妝師就先開始替老婆作髮型, 創造美麗的行業真是很神奇, 我不由得被化妝師的一雙巧手給迷住了, 站在旁邊一直看, 化妝師不時問我要不要看雜誌, 可能是擔心我覺得太無聊了, 那想得到我其實是看得津津有味呢.


AmandaMakeup
老婆的頭髮在上髮膠之後還得等段時間定型, 所以化妝師就用這個空檔替我作造型, 這第一套的婚紗好像有些復古, 二人的頭髮都被設計得很服貼, 不過這樣就顯得臉比較大了, 化妝師再替我噴上一些紅金相間的色彩, 看起來不會全黑又不會突兀, 臉上再撲上一層淡妝, 看起來好像沒妝, 可是人看起來氣色就較好, 就這樣化妝師很快讓我”化腐朽為神奇”, 趁我在換穿正式禮服時, 化妝師可沒閒著, 又繼續替老婆作髮型的後續工作.


0241030-0017a
化妝師極有效率地工作, 但還是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就續, 妝化好後就換上白紗囉, 這第一套的白紗是乳白色大裙擺, 後面拖著長長的一截, 就好像是歐洲的貴族婚禮看到的一樣, 老婆穿上之後可是貴氣逼人, 氣質成等比級數加分, 達到破錶的境界.


DSC01527
等到我們都著裝完畢, 攝影師這才出現, 留著一頭長髮的攝影師, 帶著剛從軍中退伍的小弟當助手,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開始想把棚內的氣氛炒熱, 攝影棚也活動性地降下一些棚內佈景, 我和老婆二人平時都是屬於那種淺笑型的, 尤其是我平常笑都看不到牙齒的, 攝影師和他的助手還要開始講笑話逗我們, 實在是沒辦法, 白紗的照片就是會比較傳統又不能裝酷, 心想這下子可是要豁出去了, 大男人我今天可是要抛頭露臉賣笑了, 大家請小心啊.


0241030-0001
攝影師要我們像平常一樣的聊天, 同時還在抓我們的最佳角度, 我們也靠著交談來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 就在不時的”再往右靠一點”, “再往前面走幾步”, “眼睛再看這邊”, “再笑開心一點”, “手這樣放在老婆這兒”, 和老婆成了攝影師的大玩偶, 不但要我們玩親親(我嘴嘟得可真醜, 簡直毫無形象), 還要我們旁若無人地互動, 畢竟我們不是個中老手, 所以感覺好像還沒完全熱身好就上場的感覺, 但是聽到相機不停地咔嚓咔嚓的聲音, 朦朧之間也有點國際巨星的飄飄然, 好像等下還有首映記者會的樣子.


0241030-0002
0241030-0018
等到我們看到這套婚紗的毛片, 雖然對背景和顏色不是那麼滿意, 但還是選了8組, 畢竟這輩子不會再穿這樣的白紗了吧, 其中有幾張婚紗店是用了黑白底片, 我們反而覺得效果比較好, 所以回家我們又自己加工, 選了其中的幾張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