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1229-0001
精彩的來了! 這第六套的婚紗禮服, 就是大妹所作的改良式的旗袍, 之前在專屬設計師一篇中就曾提到這套禮服, 是大妹嘔心瀝血之作, 我在想化妝師當初看了這套衣服後, 可能已經很有感覺和想法, 所以整體搭配的造型佈景和道具, 都很能讓我們進入狀況.

DSC01674
DSC01681
婚紗店當時新設計出來的佈景還沒讓人用過, 攝影師覺得和這套衣服所要塑造的感覺還蠻搭的, 所以工作人員都無異議的通過, 後來化妝師又看到了我們一早提來, 裝著我和老婆私人用品, 又舊又花的行李箱後, 覺得和佈景也很速配, 還要我們讓行李箱一起入鏡, 我們還覺得很好笑, 真沒想到這行李箱也有這種命, 能在我們的婚紗照裡湊一角.


0241030-0010
店裡還替老婆選了同色的耳環和鞋子, 還把老婆的頭髮全部往上盤, 衣服滾著荷葉邊的領口富有東方色彩, 布料上還有不規則的圖形, 另外化妝師再找來了全紅的戒指, 讓這套衣服更有畫龍點睛之美. 老實說在照婚紗的七套禮服當中, 我和老婆都公認是這一系列的照片最特別也最有質感, 在這要為大妹再打打廣告, 畢竟衣服本身功不可沒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套禮服是臨時加進去的, 所以感覺上攝影師並沒有照太多組, 有點美中不足.


0241030-0008
我們把這篇文章開頭所放的那張照片拿去放大裝框了, 不過由於又大又重, 這張放大照至今仍是擺在台灣的儲藏室, 說真的美國的家空間不大, 目前還找不到地方放呢. 這套衣服照出來的感覺, 連同那些佈景, 好像在拍王家衛的電影耶, 效果真的亂酷的! 若說老婆如果是張曼玉, 那我鐵定是梁朝偉啦, 哈哈, 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