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3FallFifthClass2
一早帶Ally去上課, Ally仍是維持著上週的好心情, 從起床開始, 就一直很開心, 讓我這司機輕鬆不少, 上週六又從朋友那兒拿到一個安全座椅, 這安全座椅比我們原先的這個新得多, 也豪華得多, 所以現在兩部車都有了安全座椅, 不用每次出門得移來移去, 方便了不少.


而這新安全座椅也高了不少, 所以Ally坐在後座時的視野更好了, 早上開車的時候, 會要我看路上的挖土車, 經過公園時也會開心的喊"公園 公園耶", 遇到暫停的交通號誌, 也會每次都在後座唸"S..T..O..P, STOP", 很樂此不疲.


0923FallFifthClass1
在學校外的馬路旁停好車, 難得的陽光已在這時候照得我和Ally一大一小的影子在草地上, Ally忙著踩我的影子, 所以也是第一次早上她沒要求我抱她進教室, 正要進入學校, 剛好有人牽著一隻大耳Corgi狗走過來, 所以又和Ally看了一陣子.


進入教室時, 感覺得出來Ally一次比一次自在, 而且現在看到老師會滿臉的笑意, 老師問她要不要去那邊的桌子玩拼圖, Ally雖然聽不懂, 但很會點頭, 所以我就和她道別, 看她還是滿臉笑意的開始玩起拼圖, 今天早上的Ally真是好心情呢.


0919EatYogurt
晚上因為老婆要去聽個課, 所以由我伺候Ally小公主吃飯, 一開始Ally一直哭喪著臉說不要媽咪去上課, 就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我趕緊蹲下給她騎到我背上, Ally這才開心起來, 不過老婆走後, 餵飯還真餵得不太順, 剛開始吃了幾口, 後來就說只要吃丸子, 將3顆丸子都吃完後, 就不願意吃了, 後來還是我說卡通要關掉, 她才又吃了幾口, 不過吃得很不甘願, 可以感覺到她是故意把食物吐出來, 不過她一吐, 又是把之前所有吃的全部控制不住的吐出來, 緊急之下我就用Ally的飯碗對著她的嘴, 所以最後整碗飯都泡湯了, 把我氣得七竅生煙, 氣得我很快地將她弄髒的衣服脫下來, 和她說妳故意的, 所以妳也不能看電視了, Ally不吭聲的, 也沒有對我關電視的動作有任何抗議.


0914PeetsCoffee
所以之後的一個小時, 我故意不和她說話, 只和她說晚飯都吐出來了, 所以等一下要重新開始吃, 晚上沒有電視看了, 要她肚子餓了時和我講, 沒有吃飯爸爸也不能和妳玩. 問了她幾次要不要吃了, 她都和我搖頭. 一個小時後, 將電鍋裡剩下的半碗飯盛出來, 問Ally要不要配三島香鬆, Ally說吃一點就好了, 父女這才"言歸於好", 就在邊玩邊吃之下, 總算還吃進了半碗飯.


0910ChineseClothes
等到老婆回家, Ally居然對老婆說她"最喜歡媽咪去上課, 喜歡和爸爸在家裡", 哇咧, 我有沒有聽錯啊? 剛剛的冷戰好像對Ally來說早已煙消雲散了, 還是這小鬼會作表面功夫, 不想讓媽咪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