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DanceClass1
女兒換了舞蹈學校後, 至今已經好幾個月了, 不過在網誌上著墨不多, 主要是因為舞蹈教室的玻璃反光嚴重, 無法照出好看的相片. 上個月底的那一堂課, 學校是開放給所有的家長進入教室, 其實之前學校有事先通知, 當天上課時, 照樣帶著Alan, 手忙腳亂地還遲到了一會兒, 看到教室內安排了不少座椅, 這才想起來這件事, 由於娃娃車太佔空間, 所以我就抱著Alan, 在教室內找了張椅子坐下.


0927DanceClass2
好不容易才有一次可以好好照女兒跳舞上課的模樣, 左翻右摸的, 竟然找不到袋子裡可以錄影的小相機, 該不會是掉了吧? 當下也無法再細想, 就拿出單眼相機猛拍, 想想我真是神力女超人, 一手抱Alan, 另一手竟然還可以拿沈重的單眼相機拍照, Alan在我的懷抱裡, 下巴是靠在我的肩膀往後看, 舞蹈教室四面都是鏡子, 猜想Alan一定是自己照鏡子照得出神, 在教室裡好乖地沒出聲音, 都沒影響到老師上課耶. 本來想喬角度, 拍拍Alan在教室裡的模樣, 不過這實在是太難為我了, 照了幾張失敗作後就放棄了.


0927DanceClass3
由於是單手拍, 教室內的光線又不夠亮, 照片的效果不是很好, 而且單眼相機照到一半, 居然還給我沒電了, 大家就將就一下唄, 這就是事前沒任何準備的結果, 真是好可惜喔.


0927DanceClass4
觀察了一下, 女兒應該是班上動作比較標準的, 其實這幾個月下來, 總讓我懷念起以前的老師和學校, 這現在的學校, 不但比較貴, 而且老師幾乎不會個別矯正舞蹈姿勢, 上課就是讓學生跳來跳去開心就好了, 每堂課還挪出幾分鐘時間, 讓學生們free dance, 想跳什麼就跳什麼, 覺得上這個課真的很好混, 不過花錢的家長, 可不想讓孩子在課堂上混吧?


0927DanceClass5
抱怨歸抱怨, 但受限於Alan還小, 原則上還是選擇離家近的舞蹈學校, 而女兒也至少每個禮拜, 能夠開心地跳跳舞, 至於同個學校開給5到6歲的班, 在時間上又不能配合, 所以目前就暫時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