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DadOffice
回台灣的頭幾個禮拜, 東奔西跑的去了不少地方, 這最後的一個禮拜, 則主要拿來和中部的 親朋好友們見面. 上週三早上先去拜訪了Ally阿公以前上班的地方, 和不少爸爸昔日的老 同事們打個招呼, 下午的時候, 則帶著Ally去拜訪了我以前上班的地方, 不少認識的同事 也都還在那兒, 不過那時的Ally耐性用盡, 不能好好的入鏡了.


11273DTheater
1127Playground
週四的下午, 和媽帶著Ally去看了科博館的3D立體劇場, 放映了"世紀飛行"和"變調的地球 "兩片, Ally拿著看3D的眼鏡, 剛開始有點擔心她會不會被嚇到, 不過Ally表現得很鎮定, 後來還說她手伸出去, 有抓到飛機喲! 除了一段有很多昆蟲飛來飛去, 要我和阿嬤抱外, 在劇場裡還頗為安份, 看完之後就讓她在戶外的遊樂場玩了一下子, 回到家後就睡著了, 所 以後來我則和大妹抽空去看了長毛象特展.


1128CoffeeBean
週五除了晚上和老友約了在家附近吃飯, 整天過得頗閒散, Ally阿公帶Ally去公園玩, 我 則隨後會合, 祖孫三代隨意走走, 在街旁大樓前的池塘旁看裡面的錦鯉. 阿公還讓Ally摘 自家種的咖啡豆呢.


1129CollegeGathering1
1129CollegeGathering2
週六的時候, 找了一票昔日在大學社團認識的朋友來家裡聚餐,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 家裡就 時常是聚會的場所, 學弟們還說當年在還沒入學時, 就是來我家參加迎新活動的, 我根本就 忘了, 實在是大學時代寒暑假在家裡辦的活動還不少的緣故吧. 當然難得回台灣一趟, 還是 由我發出召集令, 讓這群認識超過20年的老友再重聚一堂了. 難得的是來了一群哥哥姐姐和 Ally作伴, Ally也很快就和他們玩成一片.


1130FamilyGathering1
1130FamilyGathering2
1130StreetWalking
週日的一早, Ally的阿公就又帶了Ally去Sogo看玩具兵報時, 後來又帶了Ally去麥當勞吃 香喝辣, 每次Ally阿公帶Ally出門, 就一定是有好吃好喝的, 想來Ally已經很習慣了. 週 日中午原本和幾位堂姐們約了要去外面吃火鍋, 後來想想幾家人帶著小孩子, 還是約在家裡 最輕鬆自在, 所以又如法炮製, 連續第二天一票人在家裡吃吃喝喝, Ally又和幾位表哥玩 在一起, 因為實在是吃得太飽的緣故, 所以後來和高中好友約了在美術館綠園道那兒要吃晚 餐的, 改成就在綠園道看夜景, 走馬看花之下,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一看之下原 來是位大學的學弟, 這也未免太巧了吧, 趕忙抓著他照了張合照. 因為昨天本來有聯絡他來參加聚會, 但是可能沒聯絡好, 學弟並沒有出現. 沒想到, 這樣也還是給遇上了, 只能再次印證世界真的很小!


1130Shopping1
1130Shopping2
晚上的時候則全家再去大潤發採買, 這次特別讓Ally坐小車車購物, 所以從頭到尾都很開 心, 沒有任何的不耐煩. 我們就好整以暇地買了些東西, 準備讓我帶回美國, 回台灣這一 個月的假期, 很快的已接近尾聲, 而Ally在最後的這幾天, 也開始意會到她就要回美國了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