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7
這次的感冒, 好像是來美國住後最嚴重的一次, 各種症狀都來插一腳, 從頭痛, 鼻塞, 扁桃腺發炎, 有痰, 咳嗽, 全身發冷再加上關節痛, 昨天買回來的藥照著吃, 反而覺得 更嚴重了, 早上一早老公上班前, 還再去了一趟藥房.


好在今天Ally表現挺不錯, 早上醒來後不像平常那樣向我要牛奶喝, 而是看到桌上芝麻 餅便說要吃, 之後又啃了我烤的吐司, 再來又指著香蕉說要吃, 還真的吃了四分之一左 右, 後來是我問她要不要喝奶, 她才高興的說要好, 吃香蕉時還自言自語說"Ally吃香 蕉 吃長長香蕉".


上午穿襪子時, 坐在換尿布檯上, 右腳才一穿好, 她稍微舉起左腳對我說"右腳沒有襪 襪", 看來這陣子我常常在換穿衣物時提到左右腳, 左右手, 雖然現在她還不會區分, 但已經開始有點概念了, 到了晚上洗過澡又再次機會教育了一次, 接著到客廳來剛好和 阿公阿嬤視訊, 我問她右腳在哪裡, 她舉了左腳, 糾正了之後, 再問她那右手呢, 這回 馬上舉起右手, 問左手呢, 又馬上舉起左手, 看來這左右手腳應該很快要學會了喲.


今天Ally還做了件從沒做過的事, 大概是破天荒第一次抱著飯碗, 用湯匙自己幾乎吃完 一整碗飯, 而且大概只花了十分鐘不到喔! 另外Ally自己看著我們星期六在圖書館上的 音樂課影片, 看得又高興又久, 而且非常注意細節, 看來她是很喜愛那天上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