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HairCut
住在美國快5年, 一直都對剪髮這件事感到頭疼, 在這段期間, 曾回過台灣3次, 幾乎每次 回台灣的第一件事, 就是趕緊約了師傅動動刀剪, 替我整整門面, 要不然真的無法見人啦.


2個禮拜前, 透過家人的介紹, 和此地的一位剪髮師約了剪髮, 老公和女兒也全程陪伴為我 作見証喲, 剪出來的造型我還頗為滿意啦, 不瞞大家, 真的覺得自己好幾年來沒有這麼 好看了, 呵呵. 透過行家之手, 真的不一樣. 為了獎勵女兒一直在旁很乖地不哭也不鬧, 之後去買了女兒愛喝的珍珠奶茶, 還要老公將我"俏麗"(是老公這麼說的啦)的模樣照下來.


0822Plums
炎炎夏日裡, 除了剪短打薄頭髮, 獲得一季的清涼之外, 當然也免不了吹吹冷氣游游泳消 暑, 在美國加州很多的房子都沒有冷氣的配備, 所以就要自己想辦法, 吃吃喝喝來清涼一 下嘍, 這幾週我們很瘋狂於家附近農夫市場賣的"恐龍李", 又大又甜美, 兩種顏色的李子 在口感滋味上不大相同, 但同樣的讓人吃了又吃, 尤其是冰過之後入口, 真是人間一大享 受啊.


0822Snack
另外用了農夫市場買回來的小黃瓜, 捲上火腿之後, 清涼的吃下, 黃瓜的爽脆, 搭上火腿 的鮮美, 也是很不錯的小點心喲. 再配上自家的蕃茄, 之前我都拿這些蕃茄入菜, 這次直 接吃才發現好甜喔, 有點小意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