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DanceClass3
今年暑假女兒在參加慧智文教基金會主辦的"中華兒童文藝陶冶營"時, 碰上了女兒喜愛, 也是女兒舞蹈啟蒙的姚娜老師, 一年多沒見, 這才知道姚老師目前和同為舞蹈科班出身的老公, 成立了自己的舞蹈教室, 上課的地點又理想, 剛好我們之前還在猶豫是否繼續在西式教學的舞蹈學校裡學舞, 姚老師的出現, 讓我們很多的決定都變得很自然呀.


0803DanceClass1
0803DanceClass2
在經驗過中式和西式的教學各一年後, 我們還是覺得西式的教學方法太過鬆散, 老師幾乎不會個別指導, 而且我們有了親和力極強的姚老師啟蒙後, 之後在西式舞蹈學校裡遇到的老師們, 總覺得師生間有點距離, 所以會再續師生之間的關係, 其實是天時地利又人和呢.


0817DanceClass1
同為上海舞蹈學校畢業的姚娜, 郭榮科夫妻檔, 目前針對從3歲半的小孩到成人, 都開有舞蹈課程, 課程除了Ally所上的古典芭蕾, 還有中式民俗舞蹈, 中式體操和現代舞, 若是有興趣, 他們也提供了一對一的教學, 在收費上我覺得是相當的合理, 以Ally所上的團體芭蕾, 一小時15美金, 上足一小時, 對Ally的體能訓練也有所幫助. 由於舞蹈教室成立不久, 還需要大家的口耳相傳, 目前班級的學生不多, Ally每次上課, 就彷彿是接受老師的個別教學指導哩!


0817DanceClass2
由於姚老師教學嚴謹, Ally在剛開始時, 還曾發生了老師指導動作, Ally覺得太難, 動作作起來又痛的狀況, 回到家和我說, 希望我下次上課時能和老師反應, 結果下次上課, 我還來不及和老師說, 老師就又要Ally作同樣的動作, 我家這小貓咪就當場淚灑教室啦, 回家後還是覺得委屈, 將氣發在我身上, 講出她的名言"都是妳啦!! 給我吃那麼多鈣, 害我骨頭那麼硬, 腰都彎不下去!!", 我...我...真是百口莫辯啊!


0824DanceClass1
經過那次事件, 我也再和姚老師溝通過, 老師針對了Ally的個性, 調整了她的教學, 好讓Ally能一直保持著對跳舞的熱情, 所以我想現階段會這樣保持下去嘍.


0824DanceClass2
目前老師除了在Pleasanton和Fremont開課, 並且未來會考慮在San Ramon設立新據點, 對於開班課程內容, 收費的狀況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直接和姚老師詢問, 歡迎大家來和Ally當同學喲!


0824DanceClass3
連絡電話: 925-321-1976 925-482-4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