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Sideboard4
近一個月內, 連續去了兩次Danville城中區吃早午餐, 這一次是經由朋友得知這家2008年開幕的餐廳, 居然有賣藍瓶子(blue bottle)咖啡, 所以週休的一早全家就又出動了.


0909Sideboard9
古意盎然的Danville城中區, 其實近幾年已經翻修了不少地方, 這家小店的人氣極佳, 整條街也似乎因為有了這家店, 感覺更有生氣, 戶外的少數桌椅, 早已經被食客坐滿, 大家排隊進入店內點餐, 小小的空間裡, 擺著幾張桌子, 我想來這家店吃東西, 最大的不便或許就是一位難求吧. 當天我唯一看到的一張空桌, 是一張一邊可以坐兩個人的方桌, 或許是因為得和別人併桌, 所以沒有人想坐, 我們可是完全不介意呀, 我們帶著兩小, 或許要有點勇氣的人, 才想要和我們坐同一桌吧, 呵呵.


0909Sideboard10
點好餐又坐定後, 這才有時間打量店內的擺設, 好像很少在吃早餐的地方, 聽到店裡居然在放搖滾音樂呢, 好像惟恐店內的聲音不夠大, 若不是大清早的, 我反而覺得店內的氣氛有點像是歡樂的小酒吧呢, 好像不少當地的居民, 來這裡吃早餐也順便社交, 因為店內人極多, 一不小心就會照到別人, 所以我也沒有太放肆地到處照.


0909Sideboard5
上次在舊金山的渡輪大樓內, 喝了這家名氣極響的咖啡, 但不知什麼緣故, 讓我們留下了也不過如此的遺憾, 這第二次喝, 我們就真的覺得好喝, 這家的藍瓶子咖啡, 也是用個大碗裝著, 不過尺寸比上次在la boulange來得小, 衝著藍瓶子的名氣, 這一碗咖啡香醇, 有加分的效果.


0909Sideboard7
0909Sideboard1
賣相頗佳的班尼迪克蛋火腿, 就連Ally也有意願多吃幾口, 這回來吃早餐, 她又帶著她的rainbow magic仙女系列來讀了, 等餐的時刻, 她可是一分鐘都沒有浪費呀.


0909Sideboard2
替孩子點的法式吐司, 厚厚的吐司淋上糖漿外加藍莓, 也是讓我們很滿意, 不過小孩子倒沒吃太多, 反而是進了我們大人的肚, 當天Alan的心思不在吃, 一開始我找了張紙和自備的臘筆讓他塗鴨, 但這一招也沒管用太久, 後來好在隔壁桌坐了位小寶寶, 他一直對那位比他年紀還小的女娃產生了興趣, 兩人一直在對看.


0909Sideboard3
除了熱食, 我看到藍莓司康也忍不住點了, 好大的一個, 不過我覺得普普, 要吃甜點好像la boulange的比較好吃也比較多選擇.


0909Sideboard0
0909Sideboard6
吃完走出餐廳在附近逛, 才發現這家小店就位於重新翻修的歷史古蹟Danville旅館, 戶外有個樓梯通往餐廳的二樓, 不過我想二樓可能並沒有在使用, 這一區的另外幾棟建築都好老舊, 看起來都像是廢墟了, 其中最大的一棟, 不僅窗戶都破了, 一樓還用帶子圍了起來禁止任何人進入, 看起來挺有一股拍西部片的懷舊氣氛, 這應該是Danville城中區從19世紀所留下來的遺跡, 據瞭解即將有翻修的工程, 不知這些遺跡是否能夠保存?


0909Sideboard8
Sideboard Cafe

411 Hartz Avenue
Danville, CA 94526
(925) 984-2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