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Pool3
上個月底30號到月初的2號連續三天, 此地的當日最高氣溫從華氏60幾度跳到90度, 之後氣溫立刻又跌回到平時的60幾度, 心情也有如坐雲霄飛車般地轉換,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已經是過了半夜了, 一陣一陣的涼意從腳底爬上, 看著那幾天的照片, 真有股不太真實的恍惚呢.



0430Pool1
0430Pool2
29號的晚上, 天氣已比平時的夜晚來得溫和, 我想到前陣子新買給孩子的充氣玩水池,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就先拿出來打氣, 把Alan搞得興奮莫名, 當晚還曾說他要睡在無水的池裡, 好說歹說他才願意回床上睡覺.



0430Pool5
第二天的下午, 我將充氣池加了水放在有樹蔭的地方, 讓他在池子裡玩時, 能夠感受到陽光的暖意, 卻不至於被曬傷, 不過也沒能讓他玩太久就是了, 因為當天Ally得上中文學校, 所以我帶著Alan又出門. 待在中文學校的時候, 因為教室外沒冷氣, 天氣太熱的緣故下, 我和Alan臨時躲到學校附近的麥當勞去了.



0430Pool4
0430Pool6
Alan在看到麥當勞的M時, 這才很開心起來, 替他點了份雙淇淋, 我則叫了大杯的冰咖啡, 趕快來消暑. 看著滿頭長髮, 快要變成韓國偶像的Alan, 心想今天晚上不管他多反抗, 一定要來替他剪頭髮了, 同時又看他吃冰淇淋的開心樣, 突然又興起了個念頭, 不知他會不會將來麥當勞吃冰淇淋這件事, 開心地和沒吃到的姐姐說?



0430Pool7
0430Pool8
姐姐中文學校放學, 姐弟倆馬上嘻嘻哈哈, 姐姐還揹著弟弟從教室外走到我停車的地方, 一路回家時我們也沒主動帶到去麥當勞這件事, 時常對眼前事物"視而不見"的Ally, 也沒發現我車上有杯麥當勞的咖啡.



0430Pool9
一直到當天在家裡晚餐後, 她才終於看到我那杯還沒喝完的咖啡就在餐桌上, 發出疑問說怎麼會有麥當勞的咖啡? 沒想到Alan馬上接口說"我們今天沒有去吃冰淇淋呀!" 我和老公沒想到Alan會這樣回答, 惹得我們爆笑起來, 弟弟平時倒是很樂於和姐姐分享的, 就連他去看醫生, 醫生要給他糖果, 他也會主動想到姐姐, 替姐姐多拿一份呀. 這次他的小腦袋, 不知是不好意思讓姐姐知道, 還是不想讓姐姐不高興, 說到他的腦袋, 當晚我真的就替他剪髮成功, 趁著替姐弟洗澡的時候, 我讓他站在浴缸裡, 他還要求把拔也要在現場,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擠在浴室內, 我主操電剪, 老公和Ally在旁邊不斷替他打氣誇獎, 我快手將他的頭髮前推後推, 總算很有效率地搞定, 在這裡也讓大家初瞧他回到清爽的模樣, 頭髮一剪後好像腦袋變小了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