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era Bread這家連鎖的麵包咖啡店, 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這裡除了麵包咖啡, 還有精緻的三明治, 沙拉和湯點, 最重要的是, 這裡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而且多種的咖啡還可以無限續杯, 我們帶Ally來這裡用餐的次數也不下十次了吧.


下午2點左右, 老公肚子餓, 所以我們就又來報到, 點的三明治和沙拉套餐, 附了一個小蘋果, 我們有好一陣子沒有買蘋果, 所以Ally已經很久沒有啃蘋果, 我都還有點疑問, 不知道Ally是不是對啃蘋果的熱愛還是一如往昔?


結果是我多慮了, Ally一看到蘋果眼睛就一亮, 原來我還在擔心Ally應該很睏了, 搞不好會在這兒鬧事, 我看Ally就要用力往蘋果咬一大口的時候, 趕緊和Ally說媽咪要照妳吃蘋果喲!! Ally還特別停格了一下等我, 然後在我面前還做出各種表情, 真覺得Ally在這方面很絶, 而且臉部的表情真的超多, 我都停止照像了, Ally的動作還沒結束呢!


而且這次Ally吃蘋果, 會連皮一起吃下去, 所以是很大的進步, 以前是把皮啃一啃, 然後再把皮吐出來, 等到所有的皮都啃光, Ally就不願意再吃了, 我原本以為Ally會在所有的皮吃光後就停止, 但是今天她還是繼續吃, 看來真是長大了!



離開後, 剛好停車場有流浪狗和貓的收養活動, 我們就順便抱Ally過去看, 看完後Ally不太想上車回家, 和我說No, 結果老公開了車門, 坐在駕駛座等我們, Ally看到老公, 突然就向老公跑去, 老公看她好像很想坐在前座的樣子, 就讓她坐在懷裡, 讓她把玩了一下方向盤, 和儀表板上的按鈕, 我看著覺得有趣, 還特別下車幫他們拍了這有趣的情景, Ally玩過之後, 心情也就變得好起來, 後來就很乖得讓我把她抱到後座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