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朋友給了我們一個玩具(Busy Balls), 就是照片裡左上角的那個, 可是當初玩具所使用的球, 早已被朋友的小孩玩得不知去向, 所以我又把腦筋動到那日本平價商店 – Daiso(大創百貨).


Ally在我們到達之前Ally已經在車上睡著, 我們打著如意算盤, 想到終於可以好整以暇地逛上一逛, 也不知怎麼回事, 逛到一半時Ally就給我醒了過來, 而且不知觸動她那條禁忌, 怎麼哄都沒有用, 哭到忘我的境界, 老公在商店另一頭幫Ally找貼紙, 還在想是那家的小孩這麼會哭, 居然都沒聽出是他的寶貝女兒哩!


我們只得草草結束採購, 不過還是幫Ally買了五樣東西, 除了老公意外發現的一袋木球可以充當Ally新玩具的滾球, 我們還終於找到我們想了好久的一樣東西, 就是貼在牆上量小孩身高的海報, 這樣東西原本我一直覺得應該是很容易買到的, 可是美國人好像不流行這一套, 這一年多來我曾經好多次想要買, 但是總是意外的發現沒賣, 即使有賣, 也是走”高貴”路線, 和我預期的不同, 所以今天買到真是高興!


另外替Ally買了汽球和打氣的小工具, 回家試用了一下, 打氣的工具不適用於吹汽球, 不過倒是很適合家中一些需要充氣的玩具, 尤其是照片右上角的那一個超大的不倒翁, 以前都得靠老公練他的肺活量咧.


老公吹了幾個汽球給Ally, Ally早忘了不久前那個淚汪汪的人就是她自己了, 開心得不得了. 最後買的一樣是二塊塑膠板, 上面有著各種動物形狀的圖案輪廓, 等到Ally拿筆的靈活度夠後, 就可以用筆自己描出動物了, 可能很快Ally就可以來嚐試畫物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