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AtHome
上週五買好串珠後就去Trader Joe's超市, 她好喜歡試吃的cheese餅, 也拿到了氣球, 之後再去Foodmaxx超市買東西, 等到要上車回家時, 已經開始不安分了, 哄了一下才願意讓我綁安全帶.


0723AtHome2
回到家下車, 已經開始不聽話了, 看到她打哈欠, 應該是想睡, 我雙手提了一大堆, 她還是要我抱, 只好自己先往前走一大段, 她開始尖叫大哭, 好像作媽媽的要遺棄她似的, 作出腳好像給固定在地上似的不能動, 身體往前傾的呼喊我的姿勢, 見我要走遠了, 才只好踉踉蹌蹌地跑走一小段路, 仍是沒有停止哀嚎, 一路到我先上了樓梯, 她哭到最高點, 誰說她嗓門不夠大的啊? 那尖聲哭喊只怕前前後後的鄰居都聽見了吧, 只好硬把她抱上來, 這時才發現她已經哭到尿失禁, 褲子都濕了, 鞋襪恐怕也遭殃, 所以直接抱進浴室脫衣沖洗, 這時她大概也忍受不了了竟然大喊"換別人, 換別人", 本還我還一頭霧水的, 什麼意思啊? 這時聽見她接著說'換爸爸, 換爸爸!" 啊! 原來是這"小人"也生氣極了, 不想要媽媽了!


0723AtHome3
接下來一陣溫言安慰, 總算讓她平靜下來, 一會兒就說要開始串珠珠項鍊了, 沒想到晚些, 因為要她先去休息, 不讓她看DVD(因為她明明很累了), 她又開始發作, 戲碼重複一遍似的, 仍是耍賴哭鬧撒野, 最後又是尿濕褲子, 等我抓進浴室沖洗好之後, 她還是哭得不能自已, 只好把她房門關上, 讓她哭上一兩分鐘, 還真的是哭得挖心掏肺地悽慘咧, 最後還猛敲門, 我很快就進去了, 這時她總算得著安慰似的抱住我說"不要媽咪出去!" 我告訴她因為她哭得太大聲了, 媽咪不喜歡, 所以才會把門關上, 要她別哭了, 她這才逐漸收住情緒, 整個過程根本就是因為自己太睏轉變成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應該也還算是她戒掉奶瓶的後遺症吧?


另一方面, 我發現她今天皮膚過敏比較明顯, 所以乾脆讓她先吃一次藥, 而這剛好也頗有"利誘"的意味, 要她吃完藥, 得聽醫生的話休息睡一下, 這下總算願意躺下來, 安靜地聽著巧虎的CD, 過了十幾分鐘後, 我再進去看她, 果然已經睡著了, 近來似乎這樣情緒焦躁的時候還蠻多的, 不知道這當中是因為沒了奶瓶的關係居多, 還是皮膚癢讓她不舒服而焦躁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