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ShinnPark1
今天在我們住的這個城市, 有舉辦年度的古董跳蚤市場, 看廣告好像還蠻盛大, 而且市場居然早上6點就開始, 一直進行到下午4點, 哇, 喜歡古董的人是不是都早睡早起啊, 不過我們再喜歡舊東西也不可能那麼早起床的啦, 而且再加上Ally的爺爺婆婆都說要來看看, 所以大家中午時分才一起前往.


0831ShinnPark2
結果因為我們居然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繞了一大圏後, Ally的爺爺婆婆一個不喜歡走路, 一個不喜歡曬太陽, 所以覺得坐在車子裡看市集還蠻好, 好不容易繞出交通擁擠的街道, 就趕緊逃離這令人動彈不得的現場, 眾人正為無處可去煩惱時, 我突然想到附近有個百年大宅院, 還有個小型的植物園可以去看看, 反正大家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去瞧瞧唄.


0831ShinnPark3
這棟維多利亞式的大房子, 和其附近的花園, 都已經捐給公家, 當年的屋主是從事植物培育, 而且從世界各地進口植物品種, 所以在植物園裡, 有多棵已超過百年的大樹, 樹下還有供人休息的桌椅, 即使是在夏天, 坐在樹下仍是清涼無比, 我們覺得這幾棵大樹頗為好看, 就要來照團體照, Ally說她要在草上跑跑, 不想照相, 等到我們要照時, 卻又趕緊跑過來加入我們, 是不想落單了吧.


0831ShinnPark4
這座小植物園裡, 有一區是日本花園, 不過有些年久失修, 池塘裡也只剩下曬得燙燙的鵝卵石, Ally還跑去撿石頭, 我在忙著取景, Ally照了幾張後, 突然就和我說”我不要照相, 我要走了”, 然後就跑去找爺爺, 不過沒幾下就又回來找我撒嬌了, 連我去上廁所也要跟, 叫她去找老公, Ally還發了一陣脾氣, 不過小孩子的生氣總是來得快去得快, 離開的時候, 又是笑嘻嘻的了.



Shinn House 歷史介紹

Shinn House 地址及參觀資訊
510-795-0891 (Serafino residence - leave message and they will call to schedule a tour) 1241 Peralta Boulevard

Tours are available on the first Wednesday and third Sunday of the month, 1 p.m. ?3 p.m., and by appoin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