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KoreanVillage1.jpg
自從三月中旬開始居家避疫, 五月開始逐步解封, 到七月疫情如風火燎原, 這長達快半年的日子, 我們一家就和外食幾乎絶緣了, 每天在廚房想花樣滿足一家的味蕾, 久了也是會疲乏, 七月的時候, 倒是連續買了兩次這家韓國餐廳的外食來調劑, 久不吃韓國菜, 吃得可真開心, 餐飲業在這個階段都經營得很辛苦, 希望這家餐廳能夠撐得下去. 首圖是韓式辣炒豬肉, 其實並不會特別辣, 而是甜辣相間, 這家的韓式菜肴份量都不小, 一道可以吃個三回吧.

 

 

0731KoreanVillage2.jpg
再來的這道是常見的韓式炒牛肉, 醃了醬料的牛肉也有著甜味, 其實我更想吃辣炒牛肉, 但很奇怪我吃了好幾家韓國餐廳, 好像要吃辣炒只有豬肉, 沒有牛肉耶, 好在這雖不辣但也是好吃, 還配上了幾乎是生的洋葱, 投我家女兒所好, 要是炒熟了的洋葱她可一點都不愛.

 

 

0731KoreanVillage3.jpg
這道照燒雞肉就很中規中矩了, 同樣也配上了幾乎是生的洋葱, 照燒醬感覺應該是偏日式的調味, 我們點這道主要是為了滿足不吃辣的也能多個選擇.

 

 

0731KoreanVillage4.jpg
接下來的辣炒花枝看起來就辣得多了, 本以為大概這道由我獨享, 但是沒想到若不是淋醬來吃, 光吃花枝的部份倒不會太辣, 除了老公來分食, 竟然就連女兒也覺得好吃, 這個暑假覺得她胃口變大不少耶, 近兩個月已經重了五磅多.

 

 

0731KoreanVillage5.jpg
吃韓國餐很棒的地方就是會附上很多不同的小菜, 這兩次外帶, 送的都是一樣的六樣小菜, 其中五種都是不辣的, 很快就被全家分而食之.

 

 

0731KoreanVillage6.jpg
吃韓國餐絶對不可少的泡菜, 在鏡頭下看起來好誘人喔, 就在寫文章的時候, 我還儘量避免看這些照片, 免得肚子又咕咕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