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Lowes3
暑假期間Lowes和夢工廠合作所推出的工藝課, 這也是最後一堂課了, 老公一早醒來, 看我們3人還在睡, 原先想應該來不及了吧, 不過在我一聲號令下, 催著孩子起床, 想想開學後得起得更早, 不僅是小孩, 就連我自己都得好好調適一下生理時鐘呢.


0825Lowes1
這次所作的馬車, 還是和電影"史瑞克"有關, 不過我實在是對這電影沒什麼印象, 不過只要是車, 豈碼Alan會很開心, 當天由於我們不打算久待, 所以只拆了一包材料讓姐姐動手, 弟弟則坐在一旁當個小幫手, 他還頗為安份地, 沒有吵著他自己也要拆一包, 不過為了安撫他, 也讓他多點參與感, 我要Ally分一點比較簡單的部份讓弟弟完成.


0825Lowes2
最後將馬車的輪胎貼上貼紙, 也是由姐弟輪流貼所完成, 我發現弟弟還貼得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