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AldenLane2
今年Ally的幼稚園, 辦了次戶外的pumpkin patch, 地點選的就是這家位於Livermore的園藝店, 依稀對這家店有點印象. 除了每個孩子得繳交$9, 每個家庭還得自行安排孩子的交通, 原先老公是打算和公司請假, 全家一起去, 不過幾天前就覺得自己抽不開時間了, 最後就是我自行開車帶著姐弟前往.


1020AldenLane1
1020AldenLane9
當天很多家長都參與了活動, 像我這樣推著娃娃車的媽咪, 另外還有2位, 女兒的部份活動, 我推娃娃車沒法跟, 所以沒有全程拍照, 就在一旁聊媽媽經. 這家園藝店本身並沒有種南瓜, 應該是藉著萬聖節來辦活動, 改天要再找個時間來好好逛一逛.


1020AldenLane3
這也是這輩子第一次參加孩子的遠足教學活動, 也來見識觀摩一下嘍, 在美國要參加孩子的學校活動, 得先儘早和學校申請資格, 這過程就是包括了查核個人在美國有無任何犯罪或不良的紀錄, 審核通過了才能陪著小孩參加活動, 若是要搭載別的小孩, 更要通過交通紀錄和汽車保險的審查, 美國這裡對任何可能造成糾紛的事都很小心, 像甚至有不得帶學生的兄弟姐妹一起來參加教學的規定, 免得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像我們這種帶著寶寶的, 學校認為是我們自行前往, 若是寶寶發生什麼意外, 可和學校一點關係都沒有.


1020AldenLane8
Ally一看到滿地的稻草, 似乎就有點失控, 一直忙著將稻草作天女散花式地抛向空中, 學校安排了學生們搭乘大型的拖曳車遊園, 我沒法跟著搭乘, 趁著他們在等車的空檔, 拉著Ally和她的幾位好同學合照, 每位家長都在作同樣的事, 當爸媽的可忙著很哪!


1020AldenLane11
弟弟對於能參加姐姐的活動, 可是高興得很, 笑咪咪地坐在推車裡一直和眾媽咪們放電啦.


1020AldenLane4
園方安排了撈蘋果的活動, 我因為得顧弟弟, 只能遠遠地替她拍照, 無法近身去幫她, 只見她撈了很久都撈不到, 就有人在旁邊教她, 撈完後她變成一張大臭臉, 原來是她想撈個紅蘋果, 結果撈到了青蘋果, 哎喲! 那臉實在是有夠臭啦, 不敢上傳給大家看.


1020AldenLane7
撈完蘋果園方又安排了一場小型野生動物教學, 主角是隻貓頭鷹, 就是上圖裡工作人員背後的那一隻. 學生坐在前面, 家長一排坐在後面, 各式相機錄影機齊出動, 形成一有趣的畫面.


1020AldenLane5
1020AldenLane6
之後就是重頭戲 --- 選南瓜啦!! 學生們先去走稻草堆出來的迷宮, 一票孩子們在迷宮裡繞來繞去, 我站在外面也無法看見, 只見學生們不斷地走出來, 等了一陣子才看到Ally, 看她又開心起來了. 現場的南瓜尺寸不算大, 但Ally選的這顆應該已經算是裡面很大的了, 我要她秀給我看, 拍了幾張照片, 小姐又快要翻臉, 因為她已經拿不動了, 而我還一直在照, 呵呵.


1020AldenLane13
1020AldenLane12
園內在月初的時候, 辦了場各式稻草人的競賽, 作品還陳列於園內, 我又是盡可能拍些照片, 又讓女兒和同學們合影, 等他們吃些帶來的食物, 這才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還多虧了弟弟Alan的合作, 我這才有機會替Ally紀錄啊!


1020AldenLane10
每位學生除了選了一顆南瓜, 還拿了一袋的小東西回家, 回家看才發現包括了一顆小小南瓜, 一包花籽和一點糖果. 這大顆的南瓜色澤較深, 而且抱起來挺沈的, 和家裡的品種又不太相同, 至於這小小南瓜, 我們覺得很可愛, 打算明年自己來種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