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SchoolProject1
開學至今已經3個禮拜, 應該是學校要讓學生適應新學期的生活, 所以正式的功課將在這個禮拜才發出, 不過在開學後, 老師曾出了一份作業, 就是每位學生要製作一份勞作(見上圖成品), 這看起來可以折成3折像檔案夾的東西, 如果立起來擺在學生的桌子上, 剛好可以擋住前方和左右兩邊的視線, 所以這是拿來讓學生減少來自外界干擾的工具, 大家大概很難猜到吧?


0901SchoolProject3
老師要大家在上面可以自由發揮, 畫上或貼上對自己特別有意義或喜歡的東西,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請老公在網誌上先挑一些近期較具代表的照片, 這時就覺得網誌真好用了, 又翻出了積存很久的貼紙, 打算大貼特貼.


0901SchoolProject2
0901SchoolProject1
每天下課回家後, Ally通常是又餓又累的, 好在我們有好幾天的時間可以準備, 就每天要她在剩下的空間裡畫點插畫, 加點美編, 這小姐動作慢條斯理, 東西也加了不少. 前陣子她在YouTube上看到用毛筆寫中文字的動畫, 覺得很美之下, 我也就翻出家裡的自來水毛筆, 讓她自己試著畫和寫中文, 上面的"福"和"春", 是我先寫下, 再剪下紅包袋, 她在一旁臨摹而成的, 本來想要倒著貼, 但小姐不喜歡, 也就順她的意.


0902SchoolProject3
0902SchoolProject2
這作品最後還要加上護貝, 不過我開始有點擔心, 這作品上貼得畫得琳琅滿目的, 到時真的要放在Ally面前, 我看她自己應該很難專心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